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创造一座城的美丽 “零距离”对话人文绿城

——记昆明媒体“零距离杭州行”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26 12:29

[摘要] 10月23日,绿城集团“零距离杭州行”活动正式启程。昆明主流媒体及业主代表先后参观了杭州绿城·蘭园、绿城·明月江南、绿城·西溪诚园及桃花源项目,一幅幅栩栩若生的水墨丹青让人流连忘返,而隐藏在漂亮的外立面背后的,是更为复杂而微妙的生活场景,也许只有亲身体验,才能尽悉真义。

编者按:2014年以来,绿城入昆一直备受业内关注,2015年8月30日绿城·春江明月营销中心开放,奏响了昆明北城开发的篇乐章,亦引起了广大市民和新闻媒体的好奇,都说绿城的房子好、园林好、服务好……到底绿城的产品有何独特之处?

10月23日,绿城集团“杭州行”活动正式启程。昆明主流媒体及业主代表先后参观了杭州绿城·蘭园、绿城·明月江南、绿城·西溪诚园及绿城·桃花源项目,一幅幅栩栩如生的水墨丹青让人流连忘返,而隐藏在漂亮的外立面背后的,是更为复杂而微妙的生活场景,也许只有亲身体验,才能尽悉真义。

在以“创造城市的美丽”为己任,满怀理想主义之人精神时,绿城从众多中国地产开发商中脱颖而出,为中国建筑宜居革命带来一股清新淡雅之风。从园林景观的设计、楼盘的立面营造,建筑选材、用材的标准,绿城在试图以身临其境,能亲眼所见的品质来打动生活。而绿城集团“杭州行”活动,建立起昆明绿城与总部之间的交流桥梁,将高端精致生活的理念传达到彩云之南。

绿城新二代高层产品:城市的理想栖居

绿城·蘭园:居住空间的深层次挖掘

本次昆明媒体“杭州行”站来到绿城·蘭园,作为杭州武林中央核心地段豪宅代表所在,我们在看到项目瞬间,便被眼前的花园式园林所震撼。

100米泳池倒影绰绰

干挂石材外立面历久弥新

漫步于蘭园之中,在这浮躁的时代,感受到多一份的沉静的生活内涵。它始终贯穿着如兰花一样的“优雅”格调,每一处细微的打造无不透露着绿城集团对人居打造的匠心独具。

鹅软石小道

堪比公园的水景景观

绿城·蘭园居武林中轴,依贴沙河,拥有约50000平方米城市中心稀缺土地,聘请国际大师团队联袂设计,营造约13000平方米宫廷园林,汇集12大住宅科技体系和世界奢侈非毛坯品牌,首度全面实施空气、水源、声音、照明和智能化等5大微环境提升,干挂石材外立面、3.3米层高、非毛坯成品、酒店大堂式入口、100米泳池、阳光连廊,是绿城新一代城市高端精品公寓的典型代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