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云南创客昆明站路演,智信i+开启智能化行业盛宴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19 09:50

[摘要] 为全面落实“互联网+”战略,加快互联网“智慧城市”进程,稳固“智慧家庭”基础建设,由云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主办,云南智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昆明国家广告产业试点园区管理委员会共同承办的2015年“彩云之南,创意之滇”创客路演于2015年10月18日在昆明金鼎科技园18号平台举行。

为全面落实“互联网+”战略,加快互联网“智慧城市”进程,稳固“智慧家庭”基础建设,由云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主办,云南智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昆明国家广告产业试点园区管理委员会共同承办的2015年“彩云之南,创意之滇”创客路演于2015年10月18日在昆明金鼎科技园18号平台举行。

本次活动获得了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定律安侯保险代理有限公司、云南茶马山珍网络有限公司、云南正基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大理嘉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昆明怡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同时有来自各地十多家互联网企业负责人,正和岛、北大同学会、SoLoMo系统企业家,以及近350名客户代表前来参加。



云南省工商局广告处陈学坤处长为本次活动致辞,他表示现今是一个创意、创新、创客的时代,我们应该将文化、科技、互联网进行融合,促进云南品牌的塑造、产业的发展。而云南企业发展的现状却不容乐观,弱、小、散、乱不,缺乏创新和核心竞争力。因此,我们应该通过科技与创新,结合互联网+的融合战略,将云南元素通过创新创业推向,走向世界。后,他希望广大创业者和投资者积极参与到推动云南经济转型和产业发展的过程中来。


作为西南地区首次创客路演项目的承办者,智信公司在活动中分享了前沿“智慧家庭”技术研究成果,让现场的所有来宾共同见证了智信股份在由“智慧家庭“向“智慧城市”过渡方面的杰出成果。

智信股份董事长王建胜对i+智慧家庭孵化中心的安防产品及服务做了详细介绍,同时发表了他对互联网+及创客文化的独到见解。首先,不任性就别做互联网,作为互联网创客,必须要有任性的思维,只有思维具有发散性、创新性,才能真正做出具有创造性的互联网产品;其次,要做互联网必须有格调,所谓的格调不仅体现在产品上,还体现在企业自身、用户、团队几个方面;后,他强调不能够引领行业形成生态圈就别做互联网,只有整个行业形成了一个完整全面的生态体系,行业的发展才能更全面持久。随后,他还表达了i+智慧家庭孵化中心今后关于合作、招商的一些意向,希望通过各方的共同努力,能够为云南经济转型和产业发展做出巨大的贡献。



同时,在本次活动上,平安保险、定律安侯、宅生活、啡影时光、梦唐科技分别与智信股份i+智慧家庭孵化中心进行i+互联网智能安防产品的交互,并且,智信股份、平安保险、定律安侯、以及智信股份、啡影、梦唐分别签署了三方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将共同挖掘、孵化云南优质创业项目,并运用各自的资源优势,协助推动云南创业项目的快速成长。至此,智信股份i+智慧家庭孵化中心在互联网+智慧生活的进程中再次向前迈出一大步。


据了解,云南智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数据、软硬件开发和服务于一体的空间信息产业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互联网+智能安防五位一体服务公司,是云南在新三板实现融资的企业。i+智慧家庭孵化中心拥有强大的软硬件开发团队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智信股份i+智能安防战略合作”以提高城市发展质量和水平为目标,以体制机制创新、技术创新为动力,以建设基础支撑体系、智慧应用体系、智慧产业体系、综合保障体系为重点,为“互联网+”飞速发展作保障。

作为在互联网+时代智能安防的挖掘者和淘金者,我们相信,i+智慧家庭孵化中心将谱写云南互联网+产业的的少年派奇幻商业漂流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