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5三季度昆房企销售排行榜 俊发再夺"双料冠军"

云南信息报  2015-10-16 08:34

[摘要] 某房价点评网昆明站权威发布:2015年三季度昆明房企销售金额/面积TOP10排行榜。就整体市场运行情况看,尽管三季度楼市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但本土房企依然通过多项目集中运作、对市场资源的有效整合,在三季度取得不错的成绩。

据统计,2015年三季度昆明房企销售金额/面积10排行榜。就整体市场运行情况看,尽管三季度楼市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但本土房企依然通过多项目集中运作、对市场资源的有效整合,在三季度取得不错的成绩。其中本土房企收获颇丰,本土企业在三季度销售金额/销售面积10排行榜中分别占据了6席和5席。

其中,俊发地产凭借25.8亿元的成交金额和29万平方米的成交面积再度成为三季度销售金额和面积排行榜的双料。就数据监控来看,三季度,俊发地产旗下俊发城、盛唐城以及九夏云水等多项目的热销都为企业带来了丰厚的回报。

同德实业则凭借同德·昆明广场项目商业、住宅以及办公产品组合拳在三季度集中发力,排名企业销售金额/面积榜的第2和第3。

实力集团以7.2亿元的成交金额和11.5万平方米的成交面积分列销售金额/面积榜的第3和第2位,旗下的实力壹方城、东盟森林等项目在三季度的销售表现平稳。

怡宁地产虽然在昆明市场上知名度不高,但仅凭春城慧谷一个项目便上榜,春城慧谷在过去的三季度中持续热销,7月份一度成为月度销冠,8、9月也在月度销量3中榜上有名,成就了该房企在三季度的整体佳绩。

作为三季度进入成交金额榜前五的两家外来房企之一,德润投资仅有德润·朗悦湾项目在售,凭借7月份突出的销售量,以5.7亿元的成交金额排名三季度销售金额榜第5;海伦堡地产则凭借明星项目——海伦国际的持续热销,跻身三季度销售金额/面积榜第4的位置,成交金额和面积分别为6亿元和7.5万平方米。

而多盘联动的昆明万科地产在三季度的表现却有些出人意料,仅以5.8万平方米的成交面积排名成交面积榜的第8位,无缘销售金额排行榜前十,与前两季度相比形成较大差距。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