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家灯火 一路向前 10月9日聂耳路通车了!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10 10:10

[摘要] 为了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拉动玉溪城市经济的协调快速发展,推动玉溪市的公路网化建设步伐,作为红塔区主干道之一的聂耳路,经过一年的改造升级,目前已具备竣工通车的条件。

为了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拉动玉溪城市经济的协调快速发展,推动玉溪市的公路网化建设步伐,作为红塔区主干道之一的聂耳路,经过一年的改造升级,目前已具备竣工通车的条件。

<点击查看直播>

10月9日晚19点30分,市委书记罗应光站在崭新的聂耳路上,宣布该项目竣工通车。市领导罗应光、饶南湖等市委市政府领导、区委区政府领导,市发展改革委、市规划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国土资源局、市土地储备中心、市招商合作局、玉溪城投集团主要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

聂耳路改造工程自2014年12月2日开工至2015年9月30日完成,包括地下空间建设、道路拓宽、人行道改造、绿化等,总投资5000万元。原道路长230米,宽13米,经过改造已经拓宽到20米,另外人行道拓宽到10米。项目路段东起迎春街,西至棋阳路全长近230米,东西贯通新天地商业广场项目。项目相关负责人,新天地董事长薛金根表示,这标志着玉溪城市公路网化建设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标志着红塔区城市道路建设又实现了一个新的飞跃。

 

记者在现场看到,原本狭窄且凹凸不平的双向2车道,已经变成为宽敞的双向4车道,两边还设置了非机动车道、无障碍通道、商业情景街。这条道路拉近了东郊与市中心的距离。市民李先生进行了多次试验,以40~50公里的时速,从环山路开车经由这条路到市中心的聂耳故居,10以内就可以抵达,相比以前快捷不少。

路变城则变,路通万事通。在聂耳路竣工通车这一历史机遇的影响下,作为聂耳路升级改造的投资方和施工方,新天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在通车仪式现场,同时举行了“新天地商业广场招商成果发布大会”。

作为玉溪市2013年招商引资重点项目、红塔区旧城改造核心项目,也是云南省四个一百重点建设项目。紧邻聂耳路的新天地商业广场,已经成为产业发展和区域经济的重要增长极,在推进玉溪商业国际化等多方面发挥了窗口、示范、辐射和带动作用。项目建成投入运营后,将提供不少于1万个新增工作岗位,新增经营户3000余家,每年新增税收2亿以上。项目对于改善民生,拉动经济发展,改变城市形象,提高城市影响力和竞争力,起到积极作用。

随着经济发展方式的转变、要素成本攀升、区域竞争加剧等多重压力,新天地商业广场已经进入了招商引资的关键时期。

据悉,在本次“聂耳路通车仪式暨新天地商业广场招商成果发布大会”上,家乐福、万达IMAX影院、苏宁电器、Gucci、Hugo、Boss、范思哲、必胜客、百丽、Lee、左医生等数十家国内外知名品牌商户代表,共同见证聂耳路通车,并进行现场签约,有效的推进新天地招商引资工作,促进玉溪城市商业的发展升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