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昆明迎来“金九银十”红星财富中心受热捧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09 17:17

[摘要] 随着经济增长速率逐渐平稳,2015年的房地产市场虽未再有过去的辉煌,但在央行一年之内连续五次降息四次降准的强力政策下,楼市逐渐呈现回暖状态。同时,随着股市前一轮近2个月的暴跌,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发现把钱放在银行“滚雪球”的日子已经不再有,于是不动产再次成为了投资者们的优选择。

随着经济增长速率逐渐平稳,2015年的房地产市场虽未再有过去的辉煌,但在央行一年之内连续五次降息四次降准的强力政策下,楼市逐渐呈现回暖状态。同时,随着股市前一轮近2个月的暴跌,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发现把钱放在银行“滚雪球”的日子已经不再有,于是不动产再次成为了投资者们的优选择。

有数据表明,自央行后一次发布降息降准政策后,北上广等一线城市楼市成交数据大幅度全面回升。更有专家表示,对于各商业银行来讲,由于存款准备金率仍然相对较高,维持在17%左右,可以动用的资金规模受到存准率的限制。短期内来看,楼市接下来几个月尤其是下半年金九银十的成交量势必会短期反弹,已经没有什么太多的悬念。

在此背景下,回望昆明楼市,各大开发商摩拳擦掌迎接“金九银十”黄金期,准备借楼市回暖温热期再次发力,把控好跑量去库存的“窗口期”。

而在接近一年的经济调控之后,楼市销量构成的巨大变化也值得未入市的投资者仔细思考。根据数据显示,昆明2015年房地产市场住宅成交占比仅三成,其余多为投资红利性商铺,剩余比重全为写字楼市场,成为笑傲2015昆明楼市前三季度的赢家。

其中引人注意的要数红星财富中心,作为曾经创下“一天卖一层”的销售成绩,从建筑理念到生态设计,从配置比例到人性化服务均领先于其他同类产品,也是其受市场欢迎的原因之一。

近期,红星财富中心会热加推B栋写字楼,1648㎡宽阔办公领域与自由空间划分,为昆明白领定义“度假式办公”概念,彰显领袖企业身份的同时,为员工创造灵感迸发的办公环境。目前,广发银行云南省分行已率先入驻红星财富中心,与其一起创造昆明南市区共融经济圈。

红星财富中心写字楼位于广福路核心地段,围绕省级行政中心的EBD核心区域,省委、省政协、省高院、省公安厅等20余个省级行政单位,红星国际广场财富中心的出现正填补了区域高端商务办公缺乏的空白。

同时,红星财富中心位于滇池东岸限高区边缘,面对滇池,与西山隔滇池相望,百米层高,成为仅此一处的观滇池、西山景观的有利位置,打造昆明优质的生态办公环境,实现真正的绿色生态办公,颠覆昆明传统商务环境,沐浴在自然风中,创造巅峰经济财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