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其实幸福的秘密,就差一个国际小户

————万科金域国际小户,婚房和养老置业优选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29 18:30

[摘要] 相信很多新婚夫妇都有过这样的困扰,为了方便照顾,和父母住在一起,为了避免婆媳之间不必要的小摩擦,又不得不和父母分开住,难道在亲情和爱情之前就没有一个完美的相处之道吗?

相信很多新婚夫妇都有过这样的困扰,为了方便照顾,和父母住在一起,为了避免婆媳之间不必要的小摩擦,又不得不和父母分开住,难道在亲情和爱情之前就没有一个完美的相处之道吗?答案是,当然有,那就是:距离产生美。比如说都住在金域国际,却不住同一套房子,既可以照顾到二老的生活,又拥有完全独立的自我空间,婆婆开心,媳妇儿乐意,幸福生活的秘密就是这样。

年轻人的二人世界是时候独立出来了

现在的年轻人喜欢独立,并且随着单身贵族这一群体的日益壮大,越来越多的年轻人计划在婚前购置一套单身公寓。万科金域国际小户,社区环境优雅满足自身的居住需求,不用再到处租房;同时周边工作、生活、消费便捷,户型小巧、灵活多变,将来对外出租出售也很方便,提前过上甜蜜二人世界从选择国际小户开始。

幸福,就是一碗汤的距离既是家人又当邻居

对于三代同堂的家庭,把父母搬进同一个小区也不失为一个好选择。万科金域国际小户实现了与父母生活的佳居住距离,小户即合适长辈养老居住,又可以来出租补贴老人的养老金,重要的是,一家人楼上楼下住,一起生活又不过分干扰,这才是婆媳融洽的幸福密钥。

不仅方便,更是丰富照顾每位家庭成员的需求

妈妈爱逛市场,媳妇爱购物,孩子爱玩……万科金域国际内享自身55万方丰盛配套,外享沃尔玛、家乐福等大型商超、便利店,一应俱全;春城小学,双语国际幼儿园、西山区一中、北师大附中等一站式教育;昆明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昆明医学院第三附属医院等完善医疗,一应俱全的配套满足全家人。

如你所见,万科金域国际作为万科旗下四年成熟的社区,成熟的万科物业服务,优质稀有的非毛坯产品,其实早已是昆明市众多购房客户备受热捧的不二选择。据了解目前所剩房源不足50套,成熟社区里少有小户,正在犹豫购房者千万不要错过。

5888元/㎡起,抢万科金域国际小户型

建筑面积约40-76㎡准现房,首批9月拎包入住

【全民转介 重金悬赏】

成功转介可享多达2000元奖励(以等额本元卡结算)

地址:五华区•昌源中路与科医路交汇处

抢购热线:0871-6857 1888

(注:此价格有效期至2015年9月30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