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金域国际 紧俏现房小户型欲购从速

——万科现房装修小户仅余不足50套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22 11:19

[摘要] 没错!万科成熟大社区,好口碑好销量,现仅剩不足50套房源足以说明一切。万科金域国际深耕四年,红遍西市区,现房装修小户,成熟生活配套环境,满足您的品质居住需求,提醒还在犹豫和观望的购房者,下手慢就从此再无。

没错!万科成熟大社区,好口碑好销量,现仅剩不足50套房源足以说明一切。万科金域国际深耕四年,红遍西市区,现房装修小户,成熟生活配套环境,满足您的品质居住需求,提醒还在犹豫和观望的购房者,下手慢就从此再无。

万科金域国际位于西市优质地段,距地铁3号线仅700米,将于2016年通车,交通便捷。社区规划55万方完善配套,外有衣食住行、教育、医疗等悉数近享,周边还有百余家知名企业,数十万白领工作人群。优质的生活圈子,从入住万科优质社区开始。

看遍了期房、毛坯房,还在犹豫不决的,现在可以不等了。市场少有的现房装修小户不能再错过。万科金域国际装修现房首批9月入住,省去装修成本、省去不必要的时间和精力的浪费,选择一个装修现房,就是提前享受生活。

23年万科物业,1物业,4年成熟服务于社区,这些华丽的数据只是表面。万科物业,始终致力于为业主营造安全舒适优质的物业服务,全心全意的妥帖照料业主生活点滴,才是内涵所在。这也是万科金域国际能得到广大市场认可的理由之一。

热门小户,居住&办公样样行

40-76㎡市场畅销户型设计,万科金域国际集万科多年装修经验,打造出高实用率、动静分区、全明采光的精品小户。高规格带装修约,丰富收纳空间打造,让小身材也有大功能,不仅可以用来自住,在这里做SOHO办公或者投资都是不错的选择。作为市场紧俏的稀有小户产品,可谓独具魅力。

(截至2015年9月30日)

5888元/㎡起抢万科金域国际小户型

建筑面积约40-76㎡准现房,首批9月拎包入住

成功转介可享2000元转介奖励

(以等额本元卡结算)

地址/五华区·昌源中路与科医路交汇处

抢购热线/0871-6857 1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