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昆度假区环境综合整治 滇池路等9条道路将进行提升

昆明日报  2015-09-18 08:05

[摘要] 昨日,副市长王道兴带领市级相关部门到度假区调研市容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要求度假区要抓好当前市容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的重中之重,进一步提高城市管理水平,实现度假区城市形象品质新提升。

昨日,副市长王道兴带领市级相关部门到度假区调研市容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要求度假区要抓好当前市容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的重中之重,进一步提高城市管理水平,实现度假区城市形象品质新提升。

目前,度假区266号道路已完成路面沥青铺设约120米,剩余200米路基已全部完成。该工程按照交通微循环的任务要求于今年11月底前完成,终完善片区路网通行能力,实现周边交通微循环的目标。 同时,度假区加快推进南连接线红线外20米防护绿带建设工作。在南连接线与滇池路、红塔东路相交处及收费站位置做到“纵向成带状、横向见层次”,确保整条线绿化效果较为良好。

根据要求,度假区将对重要城市道路、出入口及重点区域市容市貌、道路建设、园林绿化、面山绿化、交通管理、河道、农贸市场整治提升及农房违法建设和临违建筑、“七小”行业等进行综合整治,着力解决城市市容市貌和环境卫生脏乱差等突出问题。为此,度假区成立以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罗建宾为组长的市容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市容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各项工作。同时,还制定了《昆明滇池国家旅游度假区深入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总体方案》,全力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

其中,度假区将重点对区内9条重要城市道路(滇池路、广福路、红塔路、环湖东路、观景路、怡景路、湖滨路、金柳路、迎海路)、城市出入口、酒店、公园、会议场所等重点区域及其周边进行整治提升。同时,对前卫西路综合整治提升工程、庄家塘立交桥节点整治工程、大渔立交工程、度假区266号路建设工程、南连接线两侧20米绿化等进行交通整治提升。下一步,度假区将借鉴迎南博会市容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的经验做法,把市容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加大督导检查力度,确保按时完成整治提升工作任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