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红包君自白:你怕我假不敢领 我笑你傻失真金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16 14:35

[摘要] 自从8月16日我“红包君”驾临昆明,不少懂行的人就笑了。尤其是在北上广待过的人更明白,我就是他们的福音。因为我红包君真枪实弹,真现金,领了我,你买房又省下一笔家装费。于是一个月不到时间,我红包君在昆明就送出去2258个徒子徒孙,金额超过2000万。

《君的自白书》

房天下

我叫“君”,颜色红,我吃的是钱,吐的还是钱,人人都喜爱我。

自从8月16日我“君”驾临昆明,不少懂行的人就笑了。尤其是在北上广待过的人更明白,我就是他们的福音。因为我君真枪实弹,真现金,领了我,你买房又省下一笔家装费。于是一个月不到时间,我君在昆明就送出去2258个徒子徒孙,金额超过2000万。

令人可惜的是,还是有那么一小撮人,怯步不行,他们怕我是假不敢领,我却要笑他们太傻错失现金。已然买房的各位看官,如果你没有领取我的君,那你就损失大了。不知道你出自什么心理,领个不费力,怕假多浪费你1的时间,但是却为你节省了高达数千元的现金,如何权衡利弊,一望而知。

不是我君就爱自吹自擂,咱有内幕信息,马上金额还要再涨,你要是还犹豫观望,我就帮不了你了,一个6s会在不经意间离你而去。还没去看房,没领我君的,劝你立马行动,领一个不少,领2个不多,买几套,领几个,省的都是自己的银子。

想明白了,就点这里领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