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坐观互联网时代如何培养30位上市企业的CEO?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16 09:45

[摘要] 企业上市,在互联网时代不断发展的今天,已经成为一个热词,对于去多企业来说,互联网时代所带来的机遇利好,让上市不再只属于传统行业的大型企业。符合市场前景的创意理念,优越的发展平台,加之资本力量的推动。上市,似乎是触手可及。

企业上市,在互联网时代不断发展的今天,已经成为一个热词,对于去多企业来说,互联网时代所带来的机遇利好,让上市不再只属于传统行业的大型企业。符合市场前景的创意理念,优越的发展平台,加之资本力量的推动。上市,似乎是触手可及。

近,上市房企十强的金地集团在西南的写字楼集群——金地时代中心,喊出了“致力于为云南培养30位上市企业CEO”的口号,到底什么样优势让其有如此底气?

不是写字楼的写字楼

写字楼,在大众的理解中,仅仅是企业办公的场所,所以导致了当下市场的许多写字楼项目,都在不断地强调其硬件配置,将写字楼的概念定格在了硬件配置这一标准之中。

金地时代中心,强调其不是写字楼,不是写字楼是什么?他们的给的答案是平台,是互联网时代下,云南企业上市孵化平台,也是优质资本的聚合平台。

那么,金地时代中心要如何做到来打造这样一个平台的呢?在对金地时代中心进行了深入的了解之后,终于明白了其所谓的平台模式。

互联网时代的企业命题

当下的时代,是互联网经济的时代。这是每一个人或者说企业都不可否认的。

互联网经济正扫荡着这个时代的一切产业。传统行业正在做出改变,不断向互联网经济靠拢。新型产业在不断出现,依靠互联网经济飞速发展壮大。

对于企业而言,如何抓住互联网时代的机遇,乘势而起,才是生存发展的关键所在。

据悉,金地时代中心,将聚合具优势的创业项目与成长型企业,引进云南及外地的项目,组建大型的企业社区,企业间相互合作,资源共享,更将为企业提供包括上市扶持、创业导师辅导、辅助市场推广等众多优势政策,为企业的发展提供强大的助力支持。

未来更将引入专业的企业社区运营方,助力企业整合资源,提供服务。为本地传统企业做互联网+的升级,为外地企业拓展云南市场。

资本为王的时代

如果说只是聚合了具有发展前景的企业,还远不够助推其上市。然而金地时代中心又给出了另一个答案——投融资平台的创建。

金地时代中心将通过专项资金创建,吸纳云南本土资本,与专业投资机构共投未来的上市企业。将引进稳胜基金、红杉资本、赛伯乐投资、IDG资本等强大的资本力量。在这些资本的助力下,企业持续发展直至上市,并非难事。

写字楼市场项目泛滥,同质化日益严重的今天,真正抓住这个时代的精神,为企业、投资者以及项目自身等多方创造共赢,才是引领市场的根本。

由此可见,金地时代中心喊出“为云南培养30位上市企业的CEO”,却是有足够的底气与信心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