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8月 云南全省引进省外到位资金4363亿元

云南网  2015-09-11 08:28

[摘要] 9月10日,记者从云南省招商合作局获悉,1-8月,云南全省引进省外到位资金4363亿元,同比增长24.4%。

9月10日,记者从云南省招商合作局获悉,1-8月,云南全省引进省外到位资金4363亿元,同比增长24.4%。

据介绍,云南1-8月新签订实施国内合作项目1730个,项目协议总投资3152.2亿元,引进省外到位资金4363亿元,同比增长24.4%,完成全年工作目标的70.4%。

记者获悉,省外到位资金在、二、三产业的占比为9:43:48。分析项目行业类别,房地产业、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及供应业、制造业、农林牧渔业、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位居行业引资前五位,建筑业、农林牧渔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等行业引资额同比增幅超过50%。

其中,泛珠三角内地8省区、长三角地区、西南5省区市在滇投资实际到位资金分别为1819.8亿元、694.6亿元和1085.5亿元,泛珠三角区域和西南地区投资额较2014年同期分别增长33.9%和34.1%。北京(含央企)、四川、浙江、广东、福建5省市位居外省区市在滇投资到位资金的前5位,广西、山东、贵州、湖南、四川、广东、河南等15个省区投资额较去年同期增长30%以上。

昆明、红河、曲靖、临沧、保山位列各州市引进省外到位资金前五位,其中昆明、红河、曲靖的省外到位资金已超过500亿元,曲靖、普洱、楚雄、玉溪、怒江、红河、临沧省外到位资金同比增长20%以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