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今年昆明4135户获准公租房 80后申请者成主力

云南信息报  2015-09-11 08:15

[摘要] 记者昨日从昆明市住房保障局官网获悉,截至目前,今年昆明已有4135户家庭申请公共租赁住房获得批准,其中80后以1557人 成为申请主力军。

记者昨日从昆明市住房保障局官网获悉,截至目前,今年昆明已有4135户家庭申请公共租赁住房获得批准,其中80后以1557人 成为申请主力军。

据介绍,公租房申请自今年3月启动以来,目前已分四批在昆明市住房保障局官方网站公布名单,4135户将对泽惠园、子君村、云峰家园、普惠园、天怡峰景、颐惠园按所在 进行选房

获得选房资格的4135户中,20~29岁人群有1199人,30~39岁有1236人,二者为选房主要人群,占59%。20岁以下有17人,其中小年龄为18岁;70岁以上有112人,大年龄者为1913年出生,102岁。

选房者所在的区域来看,官渡区有1951人为五区中多,盘龙区870人次于官渡区,西山区、五华区不相伯仲,分别有632人、664人,呈贡少,只有18人。

在4315人中,有1187人以个人身份申请公租房,1530人则以2人身份申请,而以家庭为单位3~6人申请公租房的人数也占到1418人。

—推荐阅读—

昆明市盘龙区郭家凹共1617套公租房建成

昆明 区35层百米高空 加盖"空中别墅"

昆明呈贡新区 教师一次性高补贴10万购房

昆明五华区原副区长热衷城中村改造 和儿子齐受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