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北大与云南再续前缘 “北大资源”正式落地昆明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09 13:54

[摘要] 关于北大资源入昆的消息一直备受业内关注,但北大资源似乎十分低调神秘,很少大规模宣传自己的动向。2015年8月19日,北京大学党委书记朱善璐在昆明会见了云南省委书记李纪恒,北大与云南再次握手协作;8月28日,北大资源斥资近3亿拿下西山区棕树营街道办事处2宗土地,标志着北大资源正式落地昆明。

关于北大资源入昆的消息一直备受业内关注,但北大资源似乎十分低调神秘,很少大规模宣传自己的动向。2015年8月19日,北京大学党委书记朱善璐在昆明会见了云南省委书记李纪恒,北大与云南再次握手协作;8月28日,北大资源斥资近3亿拿下西山区棕树营街道办事处2宗土地,标志着北大资源正式落地昆明。

早在70年前,北大与云南省就结下了不解之缘。抗战期间,众多北大师生千里跋涉,来到遥远的西南方,后选址昆明,与云南人民联合开办西南联大,西南联大骨髓中实际上流淌的是北京大学的血液。从此之后,西南联大的辉煌历史抹上了北京大学的印章,两者之间的联系也愈渐紧密。

8月19日,继北京大学党委书记朱善璐昆明会见云南省委书记李纪恒之际,北大书记朱善璐指出,自1998年云南省人民政府与北京大学签订全面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在科技、教育、人才、社会等方面开展了多层次,宽领域的合作,取得了实效。北京大学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全力服务云南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云南人民。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方式,提升合作水平,共同推进云南实现跨越式发展。

北大与云南渊源深远,这次北大书记访问云南,给云南又将带来无数惊喜。而正值此时,源自北京大学、承于方正集团的北大资源斥资拿下昆明2宗土地。北大资源传承和孕育着北京大学浓厚文化底蕴,此次落地昆明,未来将更好地服务云南,推进云南发展。

8月28日晚,北大资源(控股)有限公司于该天的土地拍卖中以人民币2.86亿元成功投得昆明市西山区棕树营街道办事处,为住宅商业用地,其中KCXS2012-33-A3-1地块面积约48,721平方米,KCXS2012-33-A3-2地块约6,779.07平方米。项目公司为昆明方源博泰置业有限公司,方源博泰企业法人为北大资源集团投资有限公司与北京融通润承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同时,项目公司将与昆明医大就临床教学综合楼及回迁安置订立还建协议及回迁安置协议。此次拍卖获得地块,北大资源将与中昆投资携手合作,共同推动医大地块的开发。值得注意到是,北大医疗健康管理中心已具备成熟的医疗配套体系,其核心服务体系落地昆明留给我们很大的想象空间。

据了解,北大资源集团是方正集团旗下专业从事房地产开发、物业投资经营、科技园开发运营、教育投资等业务的综合性企业集团,是北大资源集团是北京大学的校办企业。自1992年成立至今,集团已拥有员工5000多人。依托北京大学和方正集团,北大资源集团定位于资源整合型城市运营商,通过有效配置和整合教育、IT、医疗、金融等领域的内外部优质资源,提升社区生活品质和城市价值,致力成为中国特色城市运营模式的开拓者和领跑者。

北大资源秉持“资源让城市更美好”的品牌理念,坚持“资源整合型城市运营商”的战略定位,依托北大、方正优势资源。以住宅和商业地产为业务发展方向,全力为客户创造建筑艺术与人文精神完美结合的生活空间;同时,为业主锻造集文化服务、健康服务、教育服务、金融服务、物业服务、智慧服务于一体的新文化社区服务体系,致力为春城打造高品质人文地产;凭借多年的酒店、商业地产运营经验,以及独特的免税店拍照,打造全方位的城市综合体。

此次云南北大资源应集团布局西南的战略,全面负责云南区域地产及产业开发。它将始终站在城市运营的高度,带着一线城市多年来的开发经验及良好口碑,深入参与城市的规划建设,指引昆明楼市走向多元、健康的道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