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金融 > 正文

云南首届炒股实盘大赛今日启动

云南网   2015-09-09 08:14

[摘要] 9月8日上午11点,伴着云南省内12个证券营业部同时响起的锣声,云南首届炒股实盘大赛正式启动。

9月8日上午11点,伴着云南省内12个证券营业部同时响起的锣声,云南首届炒股实盘大赛正式启动。

由昆明报业传媒集团主办,太平洋证券领衔协办的“云南首届炒股实盘大赛”为了突出本次大赛的励志、分享特色,大赛除设置传统意义上的“佳大奖”外,还专门设置了“长入市大奖”、“美牛腱大奖”、“旺期权大奖”、“佳投顾大奖”以及“佳组织奖”。高奖项奖品为价值8万元商业物业抵现券,该券在成交价上可直接作为现金使用。除了以上奖项,本次大赛还专门设置每周 环节,奖品也相当实用惊艳,只要报名参赛的 者均可参与 。

云南省证券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李庆说,由主流媒体牵头,多家证券公司同时组队参赛的炒股大赛,在云南还是首次。这次炒股大赛对于证券知识的普及以及提高 者的交易水平都将有很大的帮助。她希望 者通过参与本次大赛,能够更好的了解股市,更加理性的 。

为了保证大赛的 性和严谨性,大赛专门成立了由证券行业协会、 财经 、证券公司及主流媒体负责人组成的 评审组。

为了提高参赛 者的交易水平,本次5家指定交易证券公司的40多个营业部共派出50多名 顾问为参赛 者提供免费的交易指导服务。另外,为了加强 者 ,大赛组委会还针对报名参赛的 者 组织了2场 报告会,将邀请国内 操盘手和证券 进行演讲,分享 经验。

太平洋证券总裁助理韦桂国表示,协办本次大赛的初衷是为了全面提升云南省 者的 水平和实战能力,以此为契机进行全面的 者 。在启动仪式上,韦桂国强调了股民们需要对上市公司多做了解,增强自己的 能力,理性 。

“虽然,目前的股市行情 震荡,不少 者信心不足,但是在我看来,越是不好的行情, 者越需要证券公司的陪伴与指导,震荡的股市更能体现 者的 水平。”

韦桂国希望 者通过“云南首届炒股实盘大赛”可以学会了解上市公司、控制风险,敬畏市场,提升 能力。同时能够开拓视野,对包括股票、基金、个股期权在内的综合证券业务有全面的了解。

有10年炒股经验的股民张先生作为小散户的代表发言,他说这次比赛给股民们提供了平台,“能深层次提升股民的信心。”

想要参与“云南首届炒股实盘大赛”的股民只需要到指定交易证券公司营业部柜台报名即可,包括太平洋证券、国信证券、长城证券、方正证券、长江证券在云南省内 的营业部。报名时间为9月8日—11月15日,比赛时间为9月16日—12月18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