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昆明商品房预售条件明起放宽

云南日报  2015-08-31 10:34

[摘要] 昆明市住建局官网日前发布了《昆明市人民 办公厅关于暂行调整商品房预售形象进度要求的通知》,9月1日起放宽商品房预售证审批资格条件,七层以下商品房建成一层、七层以上商品房建成地面三层即可申请预售证。

昆明市住建局官网日前发布了《昆明市人民 办公厅关于暂行调整商品房预售形象进度要求的通知》,9月1日起放宽商品房预售证审批资格条件,七层以下商品房建成一层、七层以上商品房建成地面三层即可申请预售证。

据了解,该通知对《昆明市进一步加强商品房预售管理实施意见的通知》中有关《商品房预售许可证》许可条件规定调整为:经规划审批为七层(含七层)以下的商品房预售项目,工程形象进度为“已完成地面一层结构工程”;经规划审批为七层以上的商品房预售项目,工程形象进度为“已完成地面三层以上结构工程”。其他《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申报条件不变,包括取得营业执照和资质证书;取得项目审批立项手续;已交付全部土地使用权出让金,取得土地使用权证书;持有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已签订工程施工合同,并拟定商品房预售方案;取得《建设工程基础验核意见》、《新建项目再生水利用设施建设备案登记证明函》、《开发项目绿化设计方案》、《太阳能供热系统审查意见》;已与 银行签订《商品房预售款 协议》;已确定施工进度和竣工交付日期等。

此次暂行调整有效期为一年,如无调整,继续按照《昆明市进一步加强商品房预售管理实施意见的通知》规定执行,即经规划审批为七层(含七层)以下的商品房预售项目,已完成结构工程并封顶;经规划审批为七层以上的商品房预售项目,已完成地面七层以上结构工程方可申请预售证。

推荐阅读--

9月1日广告法出台 昆房企营销推广如何变革

昆明公积金贷款利率下调 买房成本至历史低

8月昆获批7张预售证 五证不全的房子怎么卖出去?

公积金二套房贷款首付降至两成 今起执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