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王力保险柜百万现金“求盗走”-昆明站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30 00:29

8月29日下午16点,位于昆明市新亚洲体育馆人潮涌动,王力保险柜携手腾讯七夕家装节在这里举行“百万现金求盗走”活动。四季如春的昆明,前期与腾讯家装节一起发布了王力保险柜百万现金求盗走新闻,从而使今天的活动现场来了上千号消费者和对于百万现金的追逐者。

活动现场王力保险柜王总将一百万现金放入王力保险柜内,并摆下“擂台”,声称任何人用任何方式,只要能打开保险柜,即可拿走里面的100万。

重赏之下,必有勇夫,在众多消费者的见证下,素有春城锁王之称的开锁师傅在10秒之内,就攻下了一个杂牌的保险柜,也得到了开启普通保险柜奖励200元的。同时也调动了现场观众的称赞,面对装有100万现金的王力保险柜时候,锁王专心使出看家本领,用了二十几后,声明放弃挑战。主办方为了验证保险柜的安全系数,故增加了暴力性开启。让现场观众参与挑战。主持人一宣布规则,现场围观的几名壮汉就跃跃欲试,为了体现榔头的威力故先对普通保险柜也进行暴力试验,一位壮汉2锤就把普通保险柜砸开了。

接下来在围观市民的助威声中进行王力保险柜暴力试验,现场4名壮汉轮番上阵卖力砸、撬了起来,累计砸了100来锤,终大家满头大汗气喘吁吁的放弃挑战。此时主持人也为了一百万也进行了尝试,几锤下来说是什么材料做的,手都砸痛了。

后经了解此保险柜板材超国家标准达到12—18毫米,加上拥有100多项专利的技术在里面,才敢如此放肆的进行巡回挑战。也敢切开保险柜给大家进行对比。

活动结束时王力保险柜只是表面油漆受损略带点凹凸。还能正常开启,里面的100万现金安全无恙。

另有好消息回馈昆明的消费者:特在9月30日给予以旧换新活动:凡是想换成王力撬不开盗不走的保险柜用户,都可以把其他品牌保险柜抵扣相应的价值,给予优惠,换取王力撬不开盗不走的保险柜。

详情咨询电话:13708723645、15087004228

地址:1、西昌路624号、210号,2、环城西路374号,3、得胜家居世博店、4、红星美凯龙。及各王力防盗门专卖店咨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