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5企业签约入驻天宇•创智

——“5S写字楼免费使用”活动完美收官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28 17:40

[摘要] 神州天宇“5S写字楼免费使用”活动完美收官!5家企业按网络微信投票结果及获得房源结果如下:名、青楚建筑设计(179.99㎡);第二名、昆明安影科技有限公司(98.70㎡);第三名、密莲广告公司(86.13㎡);第四名、云南米拓科技有限公司(64.21㎡);第五名、云南林华科技有限公司(46.87㎡)。

神州天宇“5S写字楼免费使用”活动完美收官!5家企业按网络微信投票结果及获得房源结果如下:名、青楚建筑设计(179.99㎡);第二名、昆明安影科技有限公司(98.70㎡);第三名、密莲广告公司(86.13㎡);第四名、云南米拓科技有限公司(64.21㎡);第五名、云南林华科技有限公司(46.87㎡)。以上企业已于8月22日正式签约入驻天宇•创智 !

8月22日签约活动当天,5家企业代表均对神州天宇表示由衷的感谢!在本次活动中,神州天宇始终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面向各参与企业,在活动过程中,与各企业保持积极沟通,在充分了解云南创新型企业发展需求及问题后,主动排除活动过程中的复杂环节,大胆采用直接以网络及微信投票为选定结果的方式,受到各参与企业的赞许及认同,使得活动更具 性!目前,活动房源天宇•创智 目前已全现楼交付使用,天宇物业张德玉总经理(前深圳万科物业管理公司经理)已率队入驻天宇•创智 ,将以国内的物业管理为入驻业主提供专业、贴心的服务。

同时,神州天宇为答谢广大购房者厚爱,天宇•创智 后两层应市加推!执掌一环商务重地! 2、4、5号线环伺,周边数十条公交路网立体纵横,快速便捷的交通系统,全面助力云南创新型企业发展,为更多敢想敢做的企业,提供一个更为优越的产业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