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南市区EBD(创业商务区) 城地标:红星财富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28 09:55

[摘要] 随着昆明城市经济的快速发展,从南至北多个城市综合体的崛起,也让区域经济的落差划分越发明显,各大开发商由拿地到项目落成,为快速的仅在短短一年时间内便可迅速建立商圈,聚拢人气,为 争得大量的商业机会,利于区域内经济发展。

随着昆明城市经济的快速发展,从南至北多个城市综合体的崛起,也让区域经济的落差划分越发明显,各大开发商由拿地到项目落成,为快速的仅在短短一年时间内便可迅速建立商圈,聚拢人气,为 争得大量的商业机会,利于区域内经济发展。


作为 区的传统商圈南屏街,各大主力店消费品牌与消费力早已达到饱和状态,在提供传统商业服务之余,似乎再无其他创新吸引力。而在崛起的经济新区北市区内,拥有数十万余青年上班族的有力资源,恰好为同德昆明广场的开业有效积攒人气,也为商圈的活跃带来诸多非凡意义;沿北京路一路向南,先后有万达广场、南亚风情第壹城等作为弥补 商业氛围的不足而建立的商圈核心,但似乎也无法完全覆盖整个南市区商业需求。

如今,红星国际广场的出现,恰好链接南市以南,新城以北的 地带,作为主城与新城的链接枢纽点,以滇池为核心辐射整个城市南部,树立城市新型商务典范。项目商业配套爱琴海购物公园自开业后便获得爆满人气,多个现代化时尚感超强的主力品牌与餐饮消费甚至吸引了全城市民奔赴前往;与此同时,项目搭配住宅檀宫紫郡刚刚开盘便受到热情哄抢,屡屡传来劲销捷报。此时,红星财富 写字楼的出现恰到好处,让 者大为兴奋的同时,感叹收获到了经济前沿中的佳品。

至此,南市区首座以广福路为 的EBD正式崛起。

红星财富 写字楼位于昆明的国际旅游度假区和传统 住宅区的滇池板块,周边有云南民族村、云南民族博物馆、万达高尔夫、红塔体育 和一系列 酒店,大量企业家和富人聚集于滇池板块,这些企业主有强烈的就近办公的需求。
此外,财富 还位于省级 的EBD核心区域,省委、省政协、省高院、省公安厅等20余个省级 单位落址于此,商务需求越来越强烈,而滇池板块之前一直作为纯粹的 居住区打造和建设,商务配套缺乏,红星国际广场财富 的出现正填补了区域 商务办公缺乏的空白。

同时,红星财富 充分利用周边自然环境,做到内外环境优美的生态景观,因其地理位置而成为屈指可数的生态景观写字楼之一,占据自然 的生态写字楼与普通的办公写字楼相比, 速度更快。

目前,红星财富 B栋写字楼加推中,新写字楼售楼部与写字楼大堂体验区已正式开放, 者绝不可再错过的机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