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昆楼市逆袭"金九银十"货源足了促销再大些

云南信息报  2015-08-28 08:19

[摘要] 传统销售旺季“金九银十”不断逼近,其成效和预期如何?

传统销售旺季“金九银十”不断逼近,其成效和预期如何?

显然,需要看看7、8月份昆明楼市的市场热情。就数据来看,与2014年相比,昆明楼市成交“突破万套大关”的时间周期,足足提前了一个多月。7月,昆明楼市又一次攀上了“万套高峰”,累计成交10658套商品房,累计成交面积为86.1万平方米。环比成交套数增加1202套,增幅 12.7%,成交面积增加3万平方米,增幅为 3.49%。相比2014年7月5128套、44万平方米的成交量,2015年7月昆明楼市成交套数同比上升107.84%,成交面积同比上升了95.48%。

但8月似乎并不太乐观,昆明楼市和市场基调一致,似乎又进入了一个“蛰伏期”。据机构测算数据显示,昆明8月已连续三周成交下挫,不少企业,或有意延迟项目推盘。但在8月末,亦迎来了重大利好——央行双降策略。

而接下来的9、10月,昆明楼市,或将如何?据某房价点评网、房天下等机构的监控统计数据显示:未来两个月,昆明楼市或迎来十几个大型楼盘将要新开或加推,其中几个还是首次开盘;与不少一线城市货源不足相比,显然,“金九银十”昆明货源充足;而市场趋于稳定的前提下,机构表示,开发商依然“促销力度不足”;而房交会等市场客观因素,或影响购房者信心。

为此,昆明楼市的“金九银十”,自是悲喜交加。不少开发商同仁表示:“逆袭,‘金九银十’,显然是一个高难度动作。但营销力度够大,产品够优质,依然不缺好成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