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房天下走进建工大厦派送下午茶 829看房团即将起航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27 16:30

[摘要]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NO!8月27日,昆明房天下房天下就带着美味的奶茶+三明治走进建工大厦,向大家免费派送下午茶,不到3个的时间,竟还给8月29日看房团带来了100余名的参与者。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NO!8月27日,昆明房天下房天下就带着美味的奶茶+三明治走进建工大厦,向大家免费派送下午茶,不到3个的时间,竟还给8月29日看房团带来了100余名的参与者。

房天下看房团

现场人气火爆

在领取免费下午茶的同时,很多在建工大厦的上班族纷纷咨询起了近期昆明楼市,昆明房价等情况。报名参与8月29日看房团的小刘说:“我打算明年上半年跟女朋友结婚,近看了很多的房子,都不是很满意,而且昆明的房价近期一直在下跌,就怕买了以后还会继续降价,那不是亏大了。你们这个看房团的路线看着不错,还有额外的优惠,周末带着女朋友一起去了解下。”跟小刘一样,众多上班族被看房团的优惠和便捷所吸引,不到3个,即有100余名意向购房者加入到昆明房天下8月29日看房团的大军当中。

房天下看房团

正在扫描二维码报名看房团的意向购房

昆明房天下8.29看房团4线14盘齐发 报名倒计时

昆明房天下8月29日看房团分东南西北四线14盘齐发,北线为北市区品质地铁盘,万宏国际→万彩城→天宇时代广场→银河北庭;西线为西市区名校学区盘:春城慧谷→怡合景苑→碧鸡·名城→人民路壹号广场;南线为南市区品质配套盘:建工新城→万科公园里→海伦国际;东线为东市区学位盘:瀚林澜山→世豪·香颂时光→云大知城·牛津花园。

参与房天下看房团不仅有买房可以领,帮你减轻买房负担,还有看房团额外优惠喔,如果你还没有买房,又比较中意本次看房团的楼盘,报名时间即将截止(8月28日下午15:00前),赶快抓紧时间来报名吧!

报名看房团点这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