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红星财富 新售楼部开放 星级大堂尤显尊贵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27 09:52

[摘要] 2014年下半年起,房地产住宅市场份额一路下滑的清冷表现,不免让部分小额 者们担心未来经济趋势走向,或选择纷纷撤退或还未出手持续观望。

2014年下半年起,房地产住宅市场份额一路下滑的清冷表现,不免让部分小额 者们担心未来经济趋势走向,或选择纷纷撤退或还未出手持续观望。


而相比住宅市场的不给力, 性写字楼价值却一路攀升。据数据调查显示,自2014年第三季度开始,北京甲级写字楼市场平均租金已再度回升至月租316.8元/平方米,为高租金水平,比上海写字楼的平均租金高出1/4。

纵观昆明写字楼市场,2015年初,众多城市综合体内商业部分均有不俗表现,其中更以红星国际广场A栋6S国际标准商务写字楼红星财富 为代表,短短半年时间迅速售罄,更有广发银行分行力挺入驻,此举也代表着大中型集团企业对于红星财富 的认可。

同时,矗立于红星财富 旁于2014年底试运营的爱琴海购物公园,在红星集团多年丰富运营经验中为南市区增添一丝久违的活力,得多百余 品牌商家主力店倾力支持的爱琴海购物公园,包括美食餐饮、娱乐休闲、时尚购物等多方面综合体验,创造南市广福路 娱乐购物体验站,积攒大量人气,甚至带动螺蛳湾、金产区以及环湖半岛 居民消费力,为红星国际广场整体运营带来庞大的人流量

如果说,红星国际广场的成功运作可以被称为昆明商业综合体的代表作之一,那么红星财富 的推出便是南市区新型商务体系的标杆典范。就在今日,红星财富 正式加推B栋商务写字楼,同时,项目写字楼售楼部与写字楼大堂也正式面向公众开放。

项目负责人表示,在体验为王的时代,此次开放的目的即是为了让 者们亲身感受到“临海办公”的舒适感与奢华从容,改变昆明传统的“格子窗”办公模式,打造春城全新商务世代。

作为红星国际广场首要商务作品,红星财富 写字楼大堂 设计11.6米挑高,并配以奢华装修,打造 商务气质,恢弘气势扑面而来;同时为有效提高商务效率与企业形象塑造,红星财富 设计3.9米国际标准层高,利用国际化视野开创商务空间,为企业创造良好的办公环境。

拥有多年商务运营经验的红星集团深深明白,好的作品不仅仅只能流浮华于表面,而要从内而外散发从容气魄才可真正被称之为“典范”。项目写字楼 安装设计高品质口电梯随时待命,车位满足企业需要,打造真正国际级企业商务标准,从细节处体现关怀,真正做到国际范儿。

可以想象,当商界领袖面对360度无缝全采光落地窗指点江山,迎面有连绵西山与800里滇池秀丽水景作伴驰骋商场,从容气度与非凡智慧便都将在红星财富 千平空间内发挥至淋漓尽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