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昆明年底前 再推2.2万余套保障房提供租住

昆明信息港   2015-08-26 15:36

[摘要] 昨日,昆明市住房保障局有关负责人做客《春城热线》表示,年底前,昆明市还将投入22000余套保障性住房提供租住。

昨日,昆明市住房保障局有关负责人做客《春城热线》表示,年底前,昆明市还将投入22000余套保障性住房提供租住。

目前,泽惠园(海埂路项目)、颐惠园(大波村项目)、普惠园(陈家营项目)、盛惠园(方旺项目)、吉惠园(大漾田项目)、铭惠园(五腊片区项目)6个市级统建保障性住房项目和采用以购代建模式购买的“俊福花城”、子君村项目,共(筹集)建设约43000余套保障性住房,除泽惠园项目、子君村项目9000余套保障性住房已投入租住外,颐惠园(大波村项目)、普惠园(陈家营项目)、盛惠园(方旺项目)共计约24000套均已建成,现正按计划进行专项和总体验收。铭惠园、吉惠园、俊福花城项目共计10700套保障性住房主体已建成。

今年,由昆明市公租房公司建设的6大项目即将交付使用,成为继泽惠园和子君村项目之后的又一波市级统建项目面世,分布在主城各区的这3万套房源量将进一步满足全市广大中低收入群众实现安居的梦想。年底前,继续投入22000余套保障性住房提供租住。(都市时报讯朱绍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