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 70年产权公寓 臻抢后15席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26 09:29

[摘要] 住宅太贵,租房太累,于是万科 公寓让渴望拥有自己房子的人告别了居无定所;写字楼租金太高,想创业却无处办公,于是万科 公寓让梦想找到了安放之地……

住宅太贵,租房太累,于是万科公寓让渴望拥有自己房子的人告别了居无定所;写字楼租金太高,想创业却无处办公,于是万科 公寓让梦想找到了安放之地……

小户型大有作为,万科公寓自入市以来,得到了众多客户的青睐,其中不乏周边白领精英,新婚夫妇,创业新秀,以及独具慧眼的 客,在他们对空间的多功能使用下,我们发现了万科 公寓的多重身份。

万科公寓已然成为千家万户的温暖港湾。

家,是一座房子初的意义。单身女白领独自在昆明打拼数年,被迫搬家数次,万科公寓让她终于在这座城市停止漂泊;80后小夫妻为逃离父母宠溺的手掌,毅然选择万科 公寓,从柴米油盐开始体味家的味道;成年子女为给父母更好的生活,赠予万科 公寓,朝朝暮暮,陪伴左右。

万科公寓是创业青年得力的伙伴。

很多次跟朋友谈起创业的想法,他们都说:“你的点子不错,但是你连个办公的地方都没有……”,更别说邀请他们一起干的时候更是果断拒绝,不甘心看着理想就此泡汤,于是去 买了性价比的万科公寓,人性化装修买到就开工,无数个通宵达旦之后的认可与掌声告诉我,44㎡虽然不大,却足以将梦想酿成现实。

万科公寓让精明的 客整天偷着乐。

有一种错过叫做“为了下一次更加珍惜”,我想关于 就是这样,因为曾经错过一次70年产权公寓,所以在得知万科 公寓70年产权的时候便果断拿下,再后来才了解到这里双线 通行,四大商圈环绕等 利好之后,真心觉得自己捡到宝,现在租给周边的上班族,有他们帮我养房子,可不偷着乐嘛。

自住,办公, ,万科公寓的多重身份,愿意为你随意切换,70年产权足够长,或许我们还会发现它的更多可能,公积金贷款足够轻松,所以,聪明的业主不管用它来做什么,先抢到再说。全盘仅余15席,敬请抢时抢购。

约44㎡装修公寓,限量递减中……

【全民转介,重金悬赏】

成功转介可享2000元奖励。(以等额本元卡结算)

地址: 路·建设路·双 ·高校经济圈

VIP热线:0871-68882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