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封顶准现房 碧鸡名城给你看得见的醇熟生活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24 09:22

[摘要] 市场渴望准现房,然而放眼一看,这类产品在市场上是稀缺货。而位于一环西的314亩大盘碧鸡名城,如今在售的就是妥妥的准现房。

经过近年来风云诡谲的楼市变局,开发商跑路的事件时常见诸报端,使得时下买房也成了考验眼光的事。返乡置业购房者长期身处异地,对项目、实际状况进度情况并不了解。那要怎样买房才能让自己多年的积蓄投得稳妥、精准呢?答案就是一看品牌,二看实物。由32年碧鸡集团开发的碧鸡名城,目前已是准现房销售。品牌好,还看得见。

楼盘个个都卖期房,怎么都要等一两年。要是能买个准现房、现房,买了就能入住,多省心!”“买现房,就算自己暂时住不了,房子也能租出去,多多少少也能增加些收入。”在碧鸡名城营销中心,不少购房者表露心声。

市场渴望准现房,然而放眼一看,这类产品在市场上是稀缺货。而位于一环西的314亩大盘碧鸡名城,如今在售的就是妥妥的准现房。

“几个月之后就能交房了,想着都兴奋!买准现房就是这点好,质量看得见,交房也快。我有朋友去年就买房了,但起码明年才能交房。”业主张女士表示。

在位于一环西的大综合体项目碧鸡名城,以314亩的筑地面积领跑着昆明楼市,在这片拥有春苑、秋苑、白马、丰宁等多个大型醇熟的居住社区相伴的地方,碧鸡名城多幢褐黄色的高层建筑优雅地于此屹立。楼栋已经封顶,现代简约的外立面也已呈现,装修参考、建筑质量、户外景观都能眼见为实。给你满满的安全感。据悉,项目共规划为三期,一期已于去年基本售罄,业主入住。二期也已达到封顶阶段,项目规划有2所幼儿园与1所小学,其中一期12班双语幼儿园已经开园办学。

32年碧鸡集团,连续多年获得西山区先进企业和百万纳税企业,参与建设省内诸多大型项目,以丰富的建筑经验,对项目细节处精雕细琢,承诺给业主呈现以完美的生活住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