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攀爬商务颠覆的起点 红星财富 挑战人生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21 10:50

[摘要] 连绵西山阅尽睡美人胴体姿态,800里滇池碧波映照晚霞……如果说,美的生态资源是上天赐予的财富,那么将此种财富拥纳入怀的人才是真正的人生赢家。

连绵西山阅尽睡美人胴体姿态,800里滇池碧波映照晚霞……如果说,美的生态资源是上天赐予的财富,那么将此种财富拥纳入怀的人才是真正的人生赢家。

每一位成功的商人都渴望打造独属于自己的商务空间,千平办公室,全落地玻璃幕墙,360度采光营造的明亮办公空间,面朝海岸线,与往来鸿儒在此谈笑风生,规划辽阔事业蓝图,实现目标与理想。

而作为充满商业野心的成功商人,欲望即是促使前进的动力。从商务谈判到事业规划,从合作伙伴到知心老友,从平凡无迹到叱咤风云,每走一步都是通往成功的基石,正如同拥有一个大气低调却彰显品位不凡的商务办公领地。

纵观当下昆明写字楼市场,各个区域内高层写字楼随处可见,其中也并不乏之作,但大多数却仍旧循规蹈矩,T型隔间和鸽笼式窗户,沉闷的空气与嘈杂的交通环境,从办公室望向窗外,看到的不是未来的宏图大略,而是矗立在 或旁边更高的鸽子笼式写字楼。

而红星财富 ,十分适宜的打破了传统写字楼建筑规律,却不张扬造作,给予成功商界人士合适并且欢喜的选择。

红星财富 800里滇池生态圈,一线水景环绕四周,大气风范中不失秀丽雅致情调,吸纳城市独有的富氧环境,全面改善办公环境的同时激发更多商业灵感,于窗前望向未来,春城独有的湛蓝天空与纯净氧气给予更多信念和勇气。

同时,红星财富 拥有省级 资源包围, 省委、省政协、公安厅等 机构,与省级 和滇池共同构成云南EBD,避免办公场所周边环境嘈嚷和人流复杂的问题,提供城市优异的城市环境及配套,为员工创造更加 的办公环境,提升企业形象之外塑造企业领袖品位和非凡气度,更多合作机会迎面而来。

不论一次商判会议,或是一场好友谈心,在秀丽西山和辽阔滇池美景的陪伴下,愉悦感受总能带来美好的结果;不论一场精彩激烈的商业计划,或是复杂烦闷的数据报表,有恒温空调和智能智能系统的贴心呵护,总会完成的异常精彩,工作有时候让人着迷也是有其道理的,红星财富 带给商界成功人士的不仅仅是一场永无止境的挑战,更多的是一生经历的融入和陪伴,带你攀登商务精彩的巅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