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俊发地产:让舒适成为常态

昆明日报  2015-08-21 09:27

[摘要] 作为昆滇前沿房企,俊发地产一直把为城市提供宜居产品作为企业开发的核心内涵,通过对一系列俊发系产品的打造已让俊发品牌成为昆明城市房产“品质与价值”的象征。

作为昆滇前沿房企,俊发地产一直把为城市提供宜居产品作为企业开发的核心内涵,通过对一系列俊发系产品的打造已让俊发品牌成为昆明城市房产“品质与价值”的象征。而近年来细心的人会发现,俊发这个城市宜居产品提供商呈现出了以服务优先的的价值推崇点,期间俊发“心行动”等创新服务举措在为业主带来愈加舒适生活体验的同时,也代表着俊发地产对于“宜居”更深度的理解与追求。

物业服务量身定做让“家”更贴心

在昆明,俊发地产开发的楼盘屡受追捧,不仅是其为人们提供了品质建筑,还由于俊发物业给业主带来的专属服务与保障。

俊发物业作为俊发品牌的重要部分,即使在俊发物业诞生之初,即将物业服务做到了,而发展至今的俊发物业,更是成为了行业标杆。如今的俊发物业,不只是关注“物”的品质服务,更是关注着“人”本身的需求。

成立于1999年的俊发物业在那个大部分企业的标准还停留在“看家护院”的年代,其已怀揣着理想和热情,开始关注服务细节,并将服务当作一项事业去经营。多年来,俊发物业一直秉持“一切从客户需求出发”的理念,用心服务每个社区,让业主体会住在俊发,可以把生活的琐碎托付。而现如今,作为云南获得“中国物业服务百强”的企业,俊发物业对业主有了更多的承诺:24客户服务,只要业主需要,就会有人伸出双手;16循环保洁,不论早出还是晚归,业主都会看到保洁员在为社区美好环境而忙碌;每栋楼都专门设立了“专职栋号服务大使”,业主有任何居住生活上的问题,都可以直接拨打栋号大使的电话寻求帮助,10内,俊发物业的工作人员一定会赶到,帮助业主解决问题;需要日常生活用品,业主只需要一个电话,小区内便利商店的工作人员就会送货上门……物业服务中心大堂管家、8至24礼宾引导服务、全天候365“特约”服务、商务信息共享平台服务等,无一不体现俊发物业“心系业主、品质为先”的服务理念。

16年的磨砺与积淀,俊发物业已形成由特色客户服务、全面安全服务、精致环境服务、特色社区文化服务、差异化资源服务等构成的一套娴熟、完整的运作模式,物业服务,完善每一个幸福家庭梦想。

“俊客会”深耕细作让“家”更和谐

服务是一件细致入微的事情,靠的是房企用心做好每一件事情,进而为业主创造出更美好的生活。“让业主成为我们的朋友”也不是一句简单的口号,需要的是房企对品质不懈坚持。

为了不断改进和提升服务质量,2007年俊发成立了业主俱乐部组织俊客会,为每一位“俊客”营造更和谐的居住氛围,为业主考虑更多,给业主关怀更多,成为俊客会孜孜不倦追求的目标。会员不仅能获得再购房的丰厚优惠与推荐购房的真情回馈、独享积分换购带来的惊喜、体验数百家联盟商家超值的消费折扣、畅享无微不至的关怀服务,还可参与俊客会不定期举行的精彩会员活动,享受在俊园社区多彩快乐的和谐生活。例如俊客会连续五年举办的自驾游活动,俊发员工与业主结伴而行,先后前往东南亚多国,不仅让俊客会“尊重客户、维护客户、团结客户”的宗旨深入每一个业主心中,架起了一座沟通、交流的桥梁,更让社区氛围愉快、和谐。

“心行动”持续升级让“家”更温暖

精细化的物业管理和多彩的“俊客”服务,让俊发业主真切感受到俊发社区的贴心与和谐。而为实现“品质筑就生活”这一企业精髓的超越,俊发地产秉持着“专业筑家,服务到家的”全新理念,于2012年特别推出“心行动”,设立7000万元幸福基金,针对旗下所有已交付社区进行升级,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再次提升家园的居住品质。

此次活动先以问卷调查的方式,走访各个社区,在数万名业主中征集宝贵意见,竭尽全力地完善服务。而后根据各个社区的独特性,逐个制作升级整修方案,通过更换部分消防设备、对电梯轿厢进行内部装修翻新、把所有社区停车场道闸升级为蓝牙系统、在社区增加基础休闲娱乐设施等十大幸福计划,全面提升居民生活质量,使业主体会到俊发赋予其中的生活品质。

2014年,俊发以创新式服务、精细化服务为指导,继续深化“心行动”服务内涵,并把其正式纳入公司长效创新服务体系中。由此俊发将每年持续升级社区配套,提升居住品质,使之成为一个持续的、长效的品牌活动。同时,为服务好俊发旗下每一个小区的业主,俊发物业还不断探求新的服务标准,相继推出“社区房屋租赁”、“衣物清洗”、“社区食堂”等多项服务措施,全方位护航每位业主的幸福生活。

在今年逢俊发地产“品质增值年”之际,俊发更是提出了“臻品质、臻服务、臻生活”年度品牌主题,暨将城市文化、生活配套、生态环境和住宅密切融合,打破冰冷的都市关系,建立温暖、和谐的社区氛围,持续以产品品质增值、物业服务增值和生活方式体验为业主带来更美好的生活。于是,俊发物业成立云南社区“幸福驿站”,融合衣物送洗、家政、房屋租赁等一系列便利服务,让业主足不出户,享受便捷安全的服务。此外,“社区食堂”、“社区WIFI”、“鲜奶配送”、“社区公交”等便民服务也让社区业主生活更加便捷。

安保:“住这里真的好”

我是世纪俊园业主刘德龙,今年70多岁了,原来是普洱市的中等专业学校教师,退休后和老伴一起跟随子女来昆定居,现住在世纪俊园。

改革开放30年来,我家和一样发生了巨大的变化,20世纪80年代至90年代,我的四个子女相继完成了大学本科或研究生学业,毕业后均在昆明市内工作,现在我的孙辈也上了大学、中学、小学。我和老伴于1995年退休后来昆,初和女儿女婿住在学校的教师住宅。随着经济情况的不断改善,2005年世纪俊园正在兴建,儿女们给我们买了一套,我们于2007年2月迁居这里。

当初的选择是非常正确的,这里房屋质量高、物管服务周到、居住环境好、交通方便,舒适安全。小区的安保人员职业素质相当的高,对于进出的人员,他们总是认真排查,仿佛真的有“火眼金睛”一样,有几次小偷想乘虚而入,都被当值的保安阻拦在了外面;还有一次有个人开着高档车想进入小区,还想对保安人员进行贿赂,买到一位住户的电话号码,当值的保安毫不犹豫地拒绝了,那人只得悻悻走开。在小区丢东西了,小区住户、保安、保洁阿姨等等,只要是他们捡到的失物,哪怕是数额很大的现金,都会交到物管那里,物管再帮助寻找失主。

我的业余爱好是唱歌、玩乐器。老伴也喜欢唱歌、跳舞、打门球。我们每天出去参加集体活动,当然我们更喜欢参加物管组织的小区集体活动,物管换着法子给我们带来欢乐,很有爱心:重阳节有二三百位老人一起去郊游,去吃农家乐;中秋节的时候小区业主一起赏月,一起品尝美味的大月饼;春节还可以观看到物管人员为我们精心准备的晚会,业主也参加表演,真是其乐融融的大家庭。家里有维修、停电等情况一通知物管,物管的人很快就到,他们技术熟练两三下就弄好了。小区卫生也搞得很好,天天有人打扫到处干干净净,小区的大门昼夜有保安人员看守。

住这里真的好啊!我们住着放心、安心、舒心。儿女们都不用操心、担心,有什么事物管可以随时帮我们解决,如同一家人。我们的晚年能这么幸福,真是因为选择了俊发。

商业:享受七彩任性

李志生活的改变,是从成为七彩俊园业主开始的。

李志全家是地地道道的老昆明,在乔迁七彩俊园之前,无论是居住在青年路老小区近30年,还是祖辈在老东寺街的市井生活得更长时间里,李志全家可能都没有想到,原来“城市”真的可以让生活如此美好。

李志所描绘的美好生活,在每天上午楼下咖啡吧的拿铁醇香中开始。曾几何时,居住在青年路的李志,一个星期只能在闲暇的时间品尝它,而且还得从青年路走到正义路。可如今,清晨的咖啡已经成为他生活的一部分,而这一部分的形成仅需要电梯上下间的25秒。在李志看来,这就是作为七彩俊园业主的幸福,是其强大商业配套给他生活带来的美好。

当然,美好还不仅仅于此,用李志自己的话说,这样的美好贯穿着他和家人吃、住、行、娱、购、游几乎生活的全部。“现在我和家人的生活,就在这百万平米之间的到满足。”李志这样描述,七彩俊园商业中心里超市、大型百货商场、餐饮、娱乐、亲子乐园、健身中心一应俱全,足以提供生活所需。“曾经昆明这样繁华的商业中心只有三市街而已,哪曾想它们会为自己服务,构成自己新的生活方式。”李志如是说。

感受生活变化的不只是李志,也不只是俊园的业主。家住滨江俊园旁的张晨阳,也有着俊园业主相同的生活改变和惊喜。

自从和滨江俊园做了“邻居”,用张晨阳的话说,他和家人爱干的事就是,天天到“邻居”家串门。张晨阳所说的“串门”,实则是逛街。滨江俊园作为俊发地产旗下商业地产品牌“壹街区”的代表,自我形成了商业中心加街区商业的大型商业模式,作为全开放式的大型社区商业,滨江俊园·壹街区不仅给业主提供着生活的便捷并辐射着周边区域的居民。

“以前我们的生活是零散的,买菜、购物、娱乐等等分散在各处,如今有了滨江俊园·壹街区,它们被集合在了一起,生活变得高效便捷、丰富多彩,生活成本降低不少。”张晨阳告诉记者,滨江俊园完善的生活配套系统,不仅惠及业主也惠及着“邻居”,这样的配套为城市构建起了新的生活方式,改变了很多人就有的生活,让越来越多的人感受了新城市生活的精彩和美好。记者徐晓俊报道

邻里:暖人先暖心

虽然现在交通便捷,生活配套到位,但对于一个身有残疾的孤寡老人来说,就算是去一次超市,也是件不容易的事。住在世纪俊园小区D2-902的张榴女士,就是这样一位老人。

一开始注意到她,是去年春节前的一天,她到物管找我们主任聊天。在早春清冷的晨风中,这位身材矮小、四肢不灵活的老人,用一个小推车支撑着走来,消瘦的身影,让人心疼。

后来通过主任得知她是上海人,从小就有残疾,因为一些家庭矛盾独自一个人来到了云南,一住就是三年,云南成了她的家,上海已经回不去了。因为一个人生活,平时行动又不便,孤独的老人有空就会来物管找我们聊聊天。她还说对面SOHO俊园会开一个沃尔玛,到时她就可以去买东西了。

我们发现,平时年轻人上班之后,小区里有不少老人独自在家,怎样才能让这些老人更快乐呢?我们决定把他们组织在一起,让老人们熟络起来,有困难互相帮忙,有快乐一起分享。

今年春节公司组织“人鸥同乐”的联谊活动,我们把张榴女士和其他老人带到了现场,专门指定工作人员照顾他们。那天老人们非常开心,张榴女士还提出要帮她照几张照片的要求,“这么多年了,我几乎没找过相,日子过得不开心,照出来也难看。”我们帮她照了好几张,还帮她洗了出来送到了她的家里,看着相片里笑得露出牙齿的自己,张榴女士紧握住我的手,留下了感动的泪水。

随着这些活动的举办,小区里老人们的精气神越来越好,平时没事都会互相串个门,一起做做手工、练练书法,住在A-304的朱老先生特意写了封感谢信到服务中心,信中写到:以前虽然住在一个小区,但大家互不认识。现在大家就像一家人,孩子们工作忙不在家,我也有自己的朋友。感谢物管,愿天下老人不再孤独。

老人们的认可,成为激励我们将工作做细做好的动力。老人得到我们的帮助感到很高兴,有时还会说连累我们的话。可我们觉得这是我们举手之劳的事,这样一点点帮助可以给他们带来家家庭的温暖,我们也很高兴。当然我们俊发物业对她、对大家的服务是不会终止的,只会更好!

科技:俊园见证了我的人生

入住时光俊园有一段时间了,我从当年的一个人,到组建家庭,升级三口之家,时代在发生变化,时间在流逝,而俊园记录了我的时光。

我对俊发地产和物业大的感触就是,走在时代的前端,“洋气”。对于80后的我们以及后起之秀90后们来说,喜欢一切新鲜、方便和智能的东西。移动互联快速发展,智能手机无处不在,微信人人都在用,紧跟时代潮流,俊发物业的微信服务号也开通了,只要关注了,就可以在上面完成很多事情,比如查各个小区物业的电话、各种公告、交水电煤气费、甚至还可以订外卖……相信它的功能还会更加的齐全。

之前,随着居民入住规模的不断扩大以及进出车辆的不断增加,社区停车管理面临诸多新情况、新问题。在昆明地区大多数小区道闸还采用刷卡进门的方式,车主需停车刷卡才能进入,既影响进门效率,高峰时也会堵塞后方车辆时,俊发率先升级旗下社区道闸,安装融合新科技的蓝牙芯片,智能识别出入车辆,让我们从此告别出行繁琐流程,生活更加便捷。一车一蓝牙,明确设定车辆通行权限,便于物业人员统一管理,避免安全隐患;无论是出行还是回家,只要将蓝牙读卡器置于驾驶位前方,车一靠近,道闸就会自动打开,无需停车,无需开窗读卡,免受恶劣天气困扰,非常的方便;此外,还可以大大提高车流通过量,极大减少拥堵现象,低碳环保。

今年,俊发地产和腾讯合作,借助网络微信平台,将打造云南省“智慧社区”。依托双方的优势平台与资源整合,俊发社区将很快实现集置业、缴费、租赁、家政、娱乐、购物等功能一体化的服务型平台。“智慧社区”的打造,不仅能让我们用微信进行便捷地缴费支付,将俊发高品质的物业服务从线下延伸至线上;还可满足客户通过移动互联端了解俊发旗下住宅、商业全系产品,畅享体验式服务、打造全民经纪人联动模式。作为俊发智慧社区线上载体的俊发微信平台,将率先开创行业“移动互联·家”模式,为我们提供安全、高效、便捷、体贴的智慧化社区服务。作为业主的我们期待也相信,俊发的智慧社区将很快到来。

社区:假期去哪儿?

今天又是加班,天黑才回到家,看着书桌旁正在写作业的儿子,我一天的疲累才有了一点点缓解。可老公一句话,又让我头痛不已:“儿子还有2个礼拜就放暑假了,假期谁来带孩子?”

每年这两个假期,都快成我们的心病了。前几年和老人挤着住,都是老人帮忙带着。今年我们搬出来单住,离两边的老人都挺远,再让老人帮忙不现实。

为了尽快解决这个问题,家里在周末的早上召开了一次紧急家庭会议,就儿子假期的归属问题,三方各抒己见,展开了激烈讨论:

我提出:交给外公外婆带去安宁,眼不见心不烦。

儿子反对:不要,我要和院子里的小朋友一起玩,安宁没朋友!

老公提出:送到学校组织的游学夏令营,有玩有学,两不耽搁。

儿子反对:不要,我会想妈妈!一边说一边眼泪汪汪地望着我。我瞬间融化:别怕,妈不让你去。

终结论,假期还是在家过,让奶奶过来和我们住两个月,顺便管孩子。

话分两头,各表一边。计划已定,老公马上和孩子他奶奶商量,关键时候奶奶是好样的,挺身而出:“行,我两个礼拜后报到。”

有了奶奶这句话,我们心里的大石头总算是落了地。转眼到了假期,奶奶如约而至,每天带着孙子买买菜,做做饭,一家人其乐融融。可很快我就发现问题出来了,老人体力有限,不能随时跟着孩子,几天下来,儿子几乎都在院子里疯玩,连假期作业都没动。老公也没辙:“老人精力有限,怎么能全管到?将就将就行了。”

我一细想,这不行啊,等到收假,这不成了混世小魔王啦。于是我上网搜罗了半天,为儿子制定了一整套的假期作息时间表,郑重其事地和奶奶交代,务必执行,切勿懈怠。可面对顽劣的儿子,时间表成了挂在墙上的装饰。

这天晚饭后,我和老公在院里散步,顺便商量怎么管儿子。路过物管中心的通告栏时,我无意间看到物管在假期将为孩子举办托管班,还会定期举办各种兴趣小组活动。这份通知成为了我们一家的救命稻草,这下孩子假期有去处了。

经过详细了解,我们决定为孩子报名每周二、四的航模班。回到家一跟儿子说,没想到孩子却十分不情愿,他只觉得这又是补习班一类的苦差事。我拿出了后的杀手锏:“走,妈带你去刘毅函、张晓帆家约上他们一起去。”听到有院子里的玩伴一起去,小子马上来了精神。去两个孩子家里和他们爸妈一说,没想到他们也正在为孩子假期没人管而苦恼,三家人一拍即合,马上同意,并约法三章,每周一、三,三个孩子集中在一起做作业,二、四参加兴趣班,周五可以尽情玩,听到这样的安排,孩子们雀跃不已。

转眼,假期快接近尾声了,孩子的假期作业早就完成了,通过兴趣班,还学到不少东西。奶奶也省心,“你们这小区的物管真能管事,连孩子做作业都请了专门的老师来辅导,兴趣班里也不是只带着孩子瞎玩,我一开始还担心他们只是变着法来骗钱呢?!”我和老公也非常满意,看来咱们选了俊园的房子确实是明智之举,今后假期孩子去哪儿不再是个问题喽。

--推荐阅读--

昆明禄劝开发商举家外逃 留下700余套纠纷房

实力企业不急于去库存 好产品会有粉丝效应

俊发集团副总裁彭后熊:服务是佳容积率

俊发转型整哪样? 服务型还是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