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房天下红包热抢4日 昆明一城送出超百万元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张琳  2015-08-20 14:10

[摘要] 行业改革排头兵房天下房天下8月再出新招,全国330城市热送红包,单个红包额度14万元!重点城市昆明,已吸纳蓝光、领秀、中海、海伦堡等房企,截至今日,25个项目加入了红包阵营,单个红包14万元。上线4日后,昆明房天下红包遭遇数百购房着狂抢,累计送出107.24万。

房天下讯 行业改革排头兵房天下房天下8月再出新招,330城市热送,单个额度14万元!重点城市昆明,已吸纳蓝光、领秀、中海、海伦堡等房企,截至今日,25个项目加入了阵营,单个14万元。上线4日后,昆明房天下遭遇数百购房着狂抢,累计送出107.24万。

8月16日,房天下正式登陆昆明,全网多个平台一片“红色”,引起行业关注。昆明房天下房天下联动蓝光、中海等品牌房企放利,蓝光天娇城、领秀·星辰园、海伦国际、半岛华府等26个项目纷纷送出限量大。人民路壹号广场单个有分量——14万/个,其次还有海伦国际,单个2万元,而领秀·星辰园则送出了1.7万一个。》》》》点击进入房天下专题

蓝光天娇城抢得猛

在房天下落地昆明的4日中,蓝光天娇城、海伦国际、龙斗壹号·海岸城、第7街区、云大知城·牛津花园等5个楼盘凭借高额的和自身楼盘实力成为了购房者抢得猛的5楼盘。

蓝光天娇城位于呈贡新城,区域销冠盘,创下了数度推货数度日光甚至时光的记录,项目主打刚需备受热捧。海伦国际位于世纪城,8月房天下送活动中,单个送出了高达20000元的金额,遭到疯抢。龙斗壹号·海岸城位于呈贡新、老城的接驳处,紧邻地铁1、4号线,项目配建的呈贡二幼、师专附小即将完成建设,2016年招生入学。第7街区与大学城、新南站近在咫尺,12万起即可投资高铁站旁学区公寓。云大知城·牛津花园单个送出了高达10000元,欧式准现房,今年9月30日交房,市教工二幼、中华小学强势入驻。

本次房天下活动将持续至8月底,在昆明地区,后续将有更多楼盘和房天下参与进来。房天下会员可登陆房天下及wap端,搜索意向楼盘即可获得房天下。购房者只需要领取房天下,委托房天下顾问购房、并通过售楼处现场认证,成功购房后便可在个人“天下账户”中直接提取现金。

金九银十楼市旺季也即将来临,不少房企已经摩拳擦掌,更多优惠或将释放!

昆明房天下25个项目一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