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写字楼 时代开幕 红星财富 领跑昆明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20 13:53

[摘要] 自2014年起,一座座昆明新地标正在拔地而起,写字楼、城市综合体让这个西南城市在商业地产方面展现未来国际化、多元化的姿态。商业地产提高周边土地价值,增加就业、改善产业结构、装扮市容市貌,这些是普通住宅所不具备的。昆明作为中国面向东盟自由贸易区主要的前沿城市,物流、商贸、办公等需求在不断增加。

自2014年起,一座座昆明新地标正在拔地而起,写字楼、城市综合体让这个西南城市在商业地产方面展现未来国际化、多元化的姿态。商业地产提高周边土地价值,增加就业、改善产业结构、装扮市容市貌,这些是普通住宅所不具备的。昆明作为中国面向东盟自由贸易区主要的前沿城市,物流、商贸、办公等需求在不断增加。

与此同时,昆明房地产市场由原来的居住化市场逐渐转变成为 市场,其中写字楼以其高 、高标准要求以及高商业化状态正式进入“时代”,取代纯住宅市场的宝座位置。


据数据统计显示,2015年上半年昆明过规项目中,纯写字楼由3.02万㎡ 至27.53万㎡,同比2014年 8倍多,主要集中分布在昆明南市区范围内。

自昆明主城重心南移政策发布以来,大量开发商齐聚南市区,更以南亚风情第壹城为代表,作为 内较早成熟的综合体项目,南亚风情第壹城项目的建设落成迅速带动了滇池 的商业气氛,短短几年便成为南市区的商业 ,写字楼租金价格更是节节攀升,大量 企业入驻办公,价值 不言而喻。

然而,受地理与商业规划限制,对于现在的南市区来说南亚风情第壹城并不能满足全区商业需求。于是,随着南市各个 多个城市综合体项目的出现,昆明写字楼时代终于正式登场。

红星财富 “能文能武”领跑昆明商业未来

纵观昆明南市区新兴写字楼项目,大部分聚集在主城二环以内,对于链接 新区呈贡商务办公作用并未发挥作用,此时红星国际广场财富 的出现,恰好弥补了这一不足。

红星财富 位于广福路 ,占据西山滇池绝美景观,并搭配爱琴海购物公园商业配套,成为主城区至呈贡 新区必经要道上的重要一隅,连通新老城区经济交流的同时,也为南市区带来大量人气,使得作为东盟商贸联盟之首的昆明扛起首位大旗。

可以说,就红星财富 本身来说,不仅能“武”更加能“文”,项目 省委、省政协、公安厅等 机构,与省级 和滇池共同构成云南EBD,在过于噪杂浮华的商业时代中觅得一丝沉静气息也是红星财富 的魅力之一。

可以预见的是,随着云南经济的不断发展,城市综合体的未来一直被 者看好,而红星财富 的出现,可以说是为南市区经济发展加上一注稳固的筹码,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