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昆明船房社区租房 扫门前二维码知房东电话

云南信息报  2015-08-20 08:00

[摘要] 如果你想在西山区福海街道船房社区租房,很简单哦,下载“船房社区1+1”手机应用程序,每家门前都贴着二维码门牌,用手机轻松一点,房东电话、有无空房、出租房间的面积,一扫可得。

如果你想在西山区福海街道船房社区租房,很简单哦,下载“船房社区1+1”手机应用程序,每家门前都贴着二维码门牌,用手机轻松一点,房东电话、有无空房、出租房间的面积,一扫可得。

“很方便,省了好多事情。”刚入住船房社区的李林说,自己一个多月前到船房社区找房子,在朋友的推荐下安装了“船房社区1+1”,扫了二维码看房,2个就找到了合适的房子。而不少船房社区居民也表示,有了这个二维码,不用再把自己的电话信息高悬于大门上,接接电话就能把房子租出去了。

终于等到你

(终于等到你)

据了解,在船房社区、西华派出所便民大厅,以及每家每户的房屋内,都贴有下载安装“船房社区1+1”应用程序的二维码。并根据民警、房东和租客的不同需求,设置了三种权限。

一扫二维码,租客看到的是房东电话和房屋出租情况,民警可以通过扫二维码,了解房屋内的人口信息。而房东可以对租客身份信息进行更新和管理,并帮助租客提交办理暂住证、居住证等申请。只要前往船房社区的14个便民服务点,就可以安装公众版手机服务端,不仅实现房屋租赁,还可以享受法规咨询、办证预约等便民功能。

--推荐阅读--

楚雄房产合同诈骗案开审 27岁房产经纪诈骗195户

房屋买卖签合同 必须支付中介费

租房高峰租金大涨 房东懊悔签了5年

10年搬家8次 大妈质疑基站电磁辐射超标状告3大运营商

城市增长排行榜:贵阳位列榜首 昆明未进前15渐隐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