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昆明呈贡区在建工地发生意外 建材掉落砸死两人

春城晚报  2015-08-19 09:22

[摘要] 意外和明天,谁先来?这两天,这句话让我们有些伤感,8月17日下午4点多,在昆明市呈贡区朝云路发生的这件事,更印证了这句话。当天一在建工地的一台塔吊在起吊铝合金建材过程中,建材从空中掉落至朝云路上,正好砸中下方的3名男性施工人员,导致两名人员当场死亡,另一名伤者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治疗。

意外和明天,谁先来?这两天,这句话让我们有些伤感,8月17日下午4点多,在昆明市呈贡区朝云路发生的这件事,更印证了这句话。当天一在建工地的一台塔吊在起吊铝合金建材过程中,建材从空中掉落至朝云路上,正好砸中下方的3名男性施工人员,导致两名人员当场死亡,另一名伤者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治疗。

事发地点位于呈贡区谊康北路与彩云南路之间的朝云路中,属于路人和车辆正常通行的道路。记者在现场看到,事发地点的路面地板有被重物砸中的痕迹,不远处还遗留有血渍;道路一侧,堆放有铝合金钢材。而高耸的事发塔吊一头延伸到朝云路上方,从下面路过确实觉得有些害怕。

记者了解到,此次事故是因塔吊在起吊铝合金建材过程中,铝合金建材从空中掉落下方,恰好砸中下方的施工人员。那么事发经过怎样,被砸施工人员当时是否戴有安全头盔?具体情况还需有关部门进行调查后才能确定。

记者从120获悉,在此次事故中,共有3名男子被砸中,其中两名当场身亡,另一名已送至医院救治,目前仍在重症监护室。

--推荐阅读--

一套房子引发赠予纠纷 外婆要求外孙归还房子

村民横幅围困保利售楼部 要求回迁房再优惠

楚雄房产合同诈骗案开审 27岁房产经纪诈骗195户

保利回应"维权事件":将通过法律手段理性解决

云南清理“占而未建”项目 专家称为摸清房地产“底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