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全城寻找!万科 公寓后十六位业主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18 16:14

[摘要] 自从万科以 公寓扎根昆明 ,周边的上班族告别租房, 者赚得良机,很快,这里让很多人在这座城市里有了真正的家,所以,后的十六位业主,请您赶快回家!

自从万科公寓扎根昆明 ,周边的上班族告别租房, 者赚得良机,很快,这里让很多人在这座城市里有了真正的家,所以,后的十六位业主,请您赶快回家!

近还好吗?房子已经装好了,快回来吧!

为了让你安心上班,房子我们已经提前替你装好了,玄关、厅房、厨卫、收纳等功能空间,都按照咱昆明人的生活习惯,从细致的需求出发,完全人性化装修,只为让你住的更加舒适安心。

知道你要来,楼下的花草树木比往年都要茂盛

首批房源六月正式交付之后,邻居们便纷纷搬了进来,推开窗,阳光与园林欣喜相逢,穿过回家路上的林荫道,仿佛置身自然里,而从楼上俯瞰楼下的花草树木,又好似一卷没有尽头的风景画,只是如此盛景,唯独少了你这个赏花人。

你喜欢吃的外婆家、常去的咖啡厅,还记着你的口味呢

跨出社区一步,整个人便从优雅的赏花人切换到逛吃逛吃的shopping模式,四个醇熟商圈宠着你,挑剔一点也没关系,各地特色美食,各大购物商街都在热闹的人潮中,等着你去光顾呢!

对了,咱家楼下 就快通了,你上班就更方便啦

因为在 ,所以本来交通就很便利,现在规划中的 1、4号线也将在楼下交汇穿行,果然是什么好事儿都是从 向外蔓延的,这样你上班远一点也无妨,反正有双线 每天接送你。

好了,再说你又该嫌我啰嗦了,但是请一定要记住:工作再累,也别亏待了自己;生意再忙,也别忘了去楼下看看风景。 公寓,城 ,值得托付的地方,自住,办公, ,70年产权空间的无限能量,只为后十六位业主全力以赴。

约44㎡装修公寓,限量递减中。
【全民转介,重金悬赏】成功转介可享2000元奖励。(以等额本元卡结算)
地址: 路·建设路·双 ·高校经济圈
VIP热线:0871-6888 2999

标签:万科地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