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我省7月居住类价格上涨0.2%

云南日报  2015-08-14 09:45

[摘要] 记者近日从国家统计局云南调查总队了解到,7月份我省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1.3%,环比上涨0.1%,1—7月累计上涨1.6%。

记者近日从国家统计局云南调查总队了解到,7月份我省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1.3%,环比上涨0.1%,1—7月累计上涨1.6%。

从同比看,7月我省居民消费价格指数八个大类呈七升一降运行态势:食品类价格上涨1.8%。其中粮食类价格上涨1.0%,油脂类价格下降2.2%,鲜菜价格下降2.9%,蛋价格下降2.4%,肉禽及其制品价格上涨4.4%,液体乳及乳制品价格上涨1.5%,在外用膳食品类价格上涨4.7%;烟酒类价格上涨5.9%;衣着类价格上涨1.4%;家庭设备用品及维修服务类价格上涨0.5%;医疗保健和个人用品类价格上涨2.8%;交通和通信类价格下降2.1%;娱乐教育文化用品及服务类价格上涨1.3%;居住类价格上涨0.2%。

从环比来看,7月份我省居民消费的八个大类呈五升二平一降的运行态势。食品类价格比上月上涨0.3%,其中粮食类价格比上月上涨0.1%,鲜菜价格比上月下降1.1%,肉禽及其制品价格上涨1.8%,蛋价格比上月下降0.5%,油脂价格比上月上涨0.6%,在外用膳食品价格比上月上涨0.3%;烟酒类价格比上月上涨0.1%;衣着类价格与上月持平;家庭设备用品及维修服务类价格比上月上涨0.1%;医疗保健和个人用品类价格比上月上涨0.3%;交通和通信类价格比上月下降0.2%;娱乐教育文化用品及服务类价格比上月上涨0.3%;居住类价格与上月持平。

7月份我省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同比下降5.1%。其中生产资料价格同比下降7.2%;生活资料价格同比上涨0.5%。7月份工业生产者购进价格同比下降2.8%。7月份我省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环比下降1.4%;其中生产资料环比下降1.9%,生活资料环比上涨0.1%。7月份工业生产者购进价格环比下降1.2%。1—7月我省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累计下降4.1%,工业生产者购进价格累计下降1.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