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润 公园暑期钜献 昆4D海洋馆周末盛大开放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12 12:39

[摘要] 大家候都听过神笔马良的故事,白胡子老神仙将一只神笔托付于马良,马良用它画出飞鸟,游鱼,神龙等...画中的一切都变成现实,马良用手中神奇的画笔改变着生活,开始了神奇的梦幻之旅.....

导言:大家候都听过神笔马良的故事,白胡子老神仙将一只神笔托付于马良,马良用它画出飞鸟,游鱼,神龙等...画中的一切都变成现实,马良用手中神奇的画笔改变着生活,开始了神奇的梦幻之旅..... 

现在,华润 公园馆利用高科技设备,搭建了西南魔法海洋馆,美丽的热带鱼、漂亮绚丽的水母、装着宝宝的海马爸爸……神秘的海洋 在向你招手! 海洋馆里的生命奇迹,让你感受海底 的奇幻之旅。

每个孩童的心目中,都有一个五彩缤纷的 ,在那个 中,孩子们可以快乐肆意地挥舞手中的画笔,描绘着属于他们想象中的奇妙事物,创造着一个个精彩纷呈的童年梦幻国度.,所以神秘海底 完全是由你自己参与建造的魔法海洋馆。

魔法海洋,亦是这样一支神奇的“笔”。我们运用高科技扫描成像技术,为画上的鱼儿赋予鲜活生命,让他们畅游“海”中。在这里,可以充分发挥想象力,在特制的画纸上自由涂色,创造出的海洋之鱼;通过魔法盒,鱼儿就会瞬间魔法般地游进巨大的水族馆,同类的小鱼还会亲热地聚集到一起;孩子们找到自己画的小鱼后,更可以和它一起玩耍、合影。让每个孩子成为'神笔马良",开始了神奇的梦幻之旅..... 

神秘的海地 、神奇的魔法海洋馆还有各种海洋主题趣味嗨翻天,精灵玛奇朵-贝壳手链DIY,美人鱼的美人们-换装拍照,海洋馆内设垂钓鱼池,里面有不同颜色的小鱼,能给孩子带去更多童年的记忆,让孩子体会到垂钓的乐趣。还可以由大人陪宝宝一起参与垂钓,促进亲子关系,一起徜徉海洋 里在这个炫动的八月,不用亲赴海边,一样可以领路海洋纯天然之美。全城票选涂鸦大赛—寻找脑洞大开的你,赢取千元奖学金!

具创意的想法,无厘头的绘画……大朋友小朋友们都可以充分发挥想象力,在特制的画纸上自由涂色,创造出的海洋之鱼,还能赢取千元奖学金!

据悉,昆明4D海洋馆届时将在8月15日上午10点半正式对外开放,活动地址位于北京路与竹园路交叉口(瀑布公园 )华润 公园售楼部,门票获取可通过关注“华润 公园微信公众平台”实现。目前,73-87㎡三房,97-108㎡四房板式高层在持续热销中。128㎡高赠送实得142㎡的百变洋楼正式开始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