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昆明某开发商备 品送客户 城里人真会玩!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12 10:43

地产市场风云变幻,房企为吸引眼球推出的各类营销活动更是层出不穷,可以说营销活动已经成为各大企业宣传推广的 手段。暂且不论其效果如何,在吸引关注这点上已然成为房企推广产品的不二选择。

1

而这类活动的核心吸睛手段就是福利奖品,在免费参与的噱头下,奖品的设置直接影响了活动的火爆程度。在昆明,司空见惯的奖品诸如大米,油卡,水杯等,稍微好一点的也是较为丰厚的,价格在100~500不等。但是近日有媒体透露,某开发商举办的活动就打破这一“传统”,送出豪礼——品!

1

据悉,呈贡核心项目七彩云南·第壹城,是一个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由曾经成功运营南亚风情·第壹城的诺仕达集团倾力打造。为 其商业推广,将于8月15-16日/22-23日/29-30日/9月5-6日,举办大型真人版大富翁活动,而活动的奖品更是备有 品LV、Gucci、Hermes等 礼品,可以说真的是有钱任性。来宾不但能免费参与全程活动,在8月15日活动当天,还有萨克斯演奏、四重奏表演和外籍乐队表演等精彩演出,活动现场也为到场嘉宾准备了丰盛的冷餐和茶点,不得不说这确实是一次诚意满满的活动。

房企的活动声势再盛大,也不过是为了起营销宣传推广,而真正能否有效果,还得看产品本身的价值吸引力。而本次活动的开发商诺仕达集团以成功运营南亚风情·第壹城的成功经验以收获十分良好的口碑,加上七彩云南·第壹城项目本身的核心 ,相信这次活动的效果会十分理想。结果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