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云南高金额众筹项目 吸金315万元再创新高

昆明日报  2015-08-11 08:04

[摘要] 近日,博智众筹网称,云南本年度高金额400万的股权众筹项目,截止7月22日已收到 者意向众筹资金315万元。同时,众筹项目还获得众多 者参与,或可真正帮助养老、体育、生物科技等冷门经济得到快速复苏。

近日,博智众筹网称,云南本年度高金额400万的股权众筹项目,截止7月22日已收到 者意向众筹资金315万元。同时,众筹项目还获得众多 者参与,或可真正帮助养老、体育、生物科技等冷门经济得到快速复苏。

据介绍,“大回龙森林公园宗教文化养老项目—股权众筹 期:都市农庄区”,是博智众筹网上线以来发起的大金额众筹项目。其将结合中国传统文化中的“儒”、“释”、“道”三大文化打造成为我国 宗教型文化养老项目,弥补云南养老资源的不足,有效丰富云南养老产业的文化内涵,减轻未来社会的养老危机。该项目上线之后,仅一个多月就收到近百位意向客户的咨询,截止7月22日,博智众筹平台收到 者意向众筹资金共计315万元的,接近项目的众筹金额400万元。

在互联网+的时代,需要融资的小微企业依旧很多,作为一个新型模式,通过众筹平台,能帮助到更多的融资企业,公平公开化的融资,也能让更多 者参与到项目中,充分感受项目成长的过程。有业内人士指出,正因为众筹有着诸多 ,且接受范围广,此种模式或可帮助养老、体育、生物科技等冷门经济得到快速复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