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前福路百余家商铺门前台阶下沉 相关部门将调查

昆明信息港  2015-08-07 10:10

[摘要] 前福路南段,大部分商铺门前的台阶均出现下沉在前福路南段,其路边的大部分商铺门前的台阶,均出现不同程度的下沉。据估算,台阶下沉深度从0.05米至0.2米不等,涉及的商铺至少超过100家,部分商家只得再铺设一层台阶。昨天,受访的商家称,2012年就出现下沉,疑因路面下沉所致。

在前福路南段,其路边的大部分商铺门前的台阶,均出现不同程度的下沉。据估算,台阶下沉深度从0.05米至0.2米不等,涉及的商铺至少超过100家,部分商家只得再铺设一层台阶。昨天,受访的商家称,2012年就出现下沉,疑因路面下沉所致。西山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表示,将通知相关部门去现场调查。

一些台阶已出现严重下沉的商铺,在下沉的台阶与上一级台阶之间,重新铺设了一层台阶。新铺设的台阶,有的是木制台阶,有的是石板台阶,还有的是铁架台阶。而新台阶的宽度,有的仅容一人过,有的则宽达6米,但大多数商家新设的台阶,都并非原来的台阶的宽度。

“没有办法,必须加一层台阶。”一名超市女老板说,其2013年夏季租下这个铺面后,就发现门前的台阶下沉了,“一年下沉一点”。这名老板说,当时租下时,台阶下沉所形成的裂缝,只有几厘米宽,但是去年9月就有10多厘米了。“我们超市的顾客多,老人和小孩来,上台阶困难。”她说,为此,只得在下沉的那一层台阶上,新铺设一层台阶。“可能是下雨后,路基下沉了。”她认为,台阶下沉与路基下沉有关。

而西山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表示,该局主要负责路面人行道的破损修补工作,但是鉴于下沉现象普遍存在,该局将通知向业务科室去现场调查,如涉及该局业务范围,将尽快采取措施处理。(都市时报 陆胜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