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全城争藏!万科 70年产权公寓 仅此20席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06 10:21

[摘要] 在昆明,公寓有很多,但占据【一环边】醇熟城市资源,【双 配置】,且拥有【70年产权】,以及可以【公积金贷款】的 【装修小公寓】,有且只有【万科 】。

在昆明,公寓有很多,但占据【一环边】醇熟城市资源,【双 配置】,且拥有【70年产权】,以及可以【公积金贷款】的 【装修小公寓】,有且只有【万科 】。

万科 居 路正 ,项目东侧 昆明理工大,云南师范大学;西靠金鼎山,南临虹山,完整保留 路70年人文精粹,以70年产权 公寓,致敬书香春城。

城 ,全方位丰盛配套

占据 路核心 区位,尽享建设商圈、翠湖商圈、南屏街商圈、一二一大街商圈,四大商圈醇熟资源;莲花池公园、翠湖公园及圆通山公园,昆明具人气的三大景观公园簇拥环绕;4、7号 双线通行;周边公园、 、医院、餐馆、超市、银行、邮局等全方位生活配套一应俱全。

做为万科进入昆明的 个主城项目,万科 以约23万平总建面,擎筑城 品质居住社区,完善的社区便民配套业主带来更多便利,万科品牌物业,24尊崇服务每家每户。目前,万科 首批房源已于6月30日完成交付。9月30号之前将完成全面交付。

49.61绿化率,私享园林主景观

万科 秉承 的建筑都要表达对人的善意这一原则,在园林规划方面,充分考量建筑和景观的有效互动,打破高层视觉空虚的传统规划,约49.61%超高绿化率,让园林成为居住的一部分。同时,以风光定位系统和清雾山门两项高科技规划,定制为符合人体对自然和气候舒适的园林景观。又以室外绿色休闲客厅、竹庭花厅、空中云廊、运动景观路径、七彩庭院等多样化园林规划,实现室外亲景,室内处处可观景的佳居住体验。

万科 以人性化非毛坯体系,从星级感受的公共空间开始,到玄关的趣味性和厅房空间的有效利用,再到愉快的厨房系统,享受型的卫浴系统,以及功能强大的收纳系统,家政空间和家装智能化系统,全面而系统的关注室内空间的每一个细节,创造更好的空间感和居住舒适度。 周边逾百万租住客群排队抢租,即买即,及卖即。

目前,万科 首批房源已顺利完成交付。
约44㎡ 装修小公寓,限量递减中……
转介成功享2000元奖励(以等额本元卡结算,时间:2015年8月)。
地址: 路·建设路·双 ·高校经济圈
VIP热线:0871-6888 2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