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飞·名盛 还你健康、低碳的生活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05 16:42

[摘要] 自进入21世纪以来,建造节能、高效、自然、舒适的居住小区已成为各居住区规划奋斗的目标。低碳理念的产生宣告着“低碳时代”的来临,并对目前的居住区规划思想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作为华飞·名盛 之一,毗邻公司倾力打造的城市运动公园,倡导运动、健康、低碳的居住理念,让每一位业主可以尽情享受运动的快乐

自进入21世纪以来,建造节能、高效、自然、舒适的居住小区已成为各居住区规划奋斗的目标。低碳理念的产生宣告着“低碳时代”的来临,并对目前的居住区规划思想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作为华飞·名盛 之一,公司倾力打造的城市运动公园,倡导运动、健康、低碳的居住理念,让每一位业主可以尽情享受运动的快乐。

低碳生活,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就是一种生活态度,也成为人们推进潮流的新的生活方式。故为置业者创造运动、健康、低碳的居住环境,便成为华飞·名盛 规划设计的目标。

交通便利,低碳出行

华飞·名盛 地处石龙路与春融街东路交叉口, 彩云中路和昆磨高速,可快速到达主城;而周边轻轨1号线也已经开通营运,项目距离 站数即可到达。

此外,项目紧靠小新册公交枢纽站,由该枢纽站出发的203、207、208、210等多条线路公交均经过项目,业主出行低碳、便利。

一座公园里的城市

环境景观是关系人居环境质量的关键,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置业者对居住区的环境景观的艺术性与功能性越来越重视。

华飞·名盛 位于呈贡新城吴家营 区核心位置,项目借鉴欧美成熟建筑体系的立体规划,打造 内全新的 综合体;用浪漫主题打造核心生活,以“每条街都是一座公园”为设计理念,让项目整个空间功能互动起来;项目周边由春融公园、洛龙公园、白龙潭公园三大公园环绕,让业主坐享三大公园的自然生态景观及新鲜空气,满足人们在居住环境方面的生态要求。

真正实现运动、健康这一城市人居理念

古往今来,健康一直是人们追求的美好理想,但无数偏方、秘方、仙方试过了,无数的滋补品、保健品用过了,都收效甚微,或者适得其反。而科学理念指出适量运动是保持健康的四大基石之一。作为项目 之一,就是公司倾力打造的城市运动公园,有羽毛球馆、网球场、足球场、篮球场、滑板场配套设施等,让每一位业主可以尽情享受运动的快乐以及健康的生活方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