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红星财富 让工作生活一步到位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05 14:52

[摘要] 成功升级为二线城市后,昆明整个城市商业氛围越发浓郁,无数兴起的商业写字楼矗立在城市的重点区域,无数白领与职场精英进出各种大厦,而繁忙的工作与高强度的竞争压力也让他们无暇顾及生活中的别样美好,没有时间购物血拼、没有时间看一场轻松电影,甚至连朋友聚会都是来去匆匆……

成功升级为二线城市后,昆明整个城市商业氛围越发浓郁,无数兴起的商业写字楼矗立在城市的重点区域,无数白领与职场精英进出各种大厦,而繁忙的工作与高强度的竞争压力也让他们无暇顾及生活中的别样美好,没有时间购物血拼、没有时间看一场轻松电影,甚至连朋友聚会都是来去匆匆……


然而,在以“人性化服务”为主流的时代中,显然有人细心注意到了这个问题。拥有多年丰富商业运营经验的红星地产将人性关怀放置大化,以完整的商业配套,为职场精英们提供将生活与工作融为一体的 环境。

有业内人士评价,拥有完整的商业配套的同时,更需要商家能够赢利,开发商能够经营,能够充分满足写字楼办公人群的配套需求。当新推出写字楼商业配套占比面积越大时,不仅是针对写字楼自身客群的需求,同时也能尽量吸引周边的消费人群。

可以说,红星财富 便是其中的典范。下楼就是昆明 爱琴海购物公园,影院、歌友会KTV、高尔夫会所、真冰溜冰场、个性婚庆等多方位业态齐聚,为白领的职场生活增添更多乐趣。

作为入驻企业的职员,每天清晨伴随爱琴海购物 的繁华朝气抵达红星财富 ,踏入撒满阳光的办公间里开始朝九晚五的工作;下班以后约上三五好友便直接下楼选择自己喜欢的精致美食,俏江南、汉堡王、曼越香越南菜馆等美食数不胜数;约上闺蜜同事到ZARA、GAP、UNIQIO、CK成就美丽的自己;结束繁忙的工作到KTV、溜冰场放松娱乐,将忙碌的每一天过得充实而精彩。

同时,作为企业的高层,工作需要效率,也需要有的放矢的排场。不仅坐拥西山滇池800里生态圈好山好水,更要有健康、自动化(OAS)的办公系统。在趋近回归自然、绿树光影的空气环境里,从容、高效地进行商务处理。

然而,除开浓郁的商业氛围之外,红星国际财富 本身也拥有十足魅力。红星国际广场财富 写字楼整层1648㎡宽阔领域,自由空间划分,配备专用前台设置区域,360度采光明亮办公空间,尽揽滇池风光。

同时,红星国际广场 省委、省政协、公安厅等 机构,与省级 和滇池共同构成云南EBD,俯瞰滇池美景,将城市具价值景观尽收眼底。

不得不说,随着 的搬迁,昆明泛亚金融 以及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域国际 的落地,现代新昆明从南市区崛地而起。而红星国际财富 也将作为南市区的商务时尚风向标,引领整个春城商业氛围齐头并进,让我们拭目以待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