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人空巷!抢万科金域国际

——解读万科金域国际非毛坯小户,热销西市五大价值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03 11:08

[摘要] 随着城市土地的成本不断提高, 不动产成为保值 的。其中小户公寓一直是供不应求,在寸土寸金的 区小户型总是畅销, 是装修小户型, 客和白领族尤其钟爱。而万科金域国际的非毛坯小户更是如此,据了解,一面市就备受市场追捧?其中热销的秘密,今天我们就此一探究竟。

随着城市土地的成本不断提高, 不动产成为保值 的。其中小户公寓一直是供不应求,在的 区小户型总是畅销, 是装修小户型, 客和白领族尤其钟爱。而万科金域国际的非毛坯小户更是如此,据了解,一面市就备受市场追捧?其中热销的秘密,今天我们就此一探究竟。

五大热销价值,万万享得到

买现房, 不用等待!

四年城熟,非毛坯小户。万科金域国际准现房非毛坯公寓,首批将于2015年9月交房。集万科多年装修经验,打造出高实用率、动静分区、全明采光的精品小户,并以铂金管家专属物业、拎包入住等定制服务提供给业主,其物业价值远优于市场其他产品,引得无数购房者倾慕有加。

距 3号线约1000米,未来3号线将于2016年通车运营,带来更多的人流和消费群, 与日俱增。此外公寓内享自身55万方丰盛配套,外享沃尔玛、家乐福等大型商超、便利店,一应俱全;春城 ,双语国际幼儿园、西山区一中、北师大 等 ;昆明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昆明医学院第三附属医院等完善医疗,拥有如此强大的城市资源, 价值简直无人可及。

以高规格带装修约,打造星级体验空间。40-76㎡灵动设计,兼顾了商和住的功能,全面引领“办公+居住+置业”的全新置业理念,一套公寓等于“三套房产”——品、住宅、SOHO办公。全能非毛坯空间, 性价比,使得项目成为“小 、大回报”的稀缺产品。

周边汇聚300家 企业,聚集近10万白领人群,高质量的客流工作、生活、消费全在这里,存在着极大的 租房需求,万科金域国际非毛坯公寓,低首付、低总价,租售更易,而且非毛坯租金更高,无论自住还是 都是。

大品牌,物业口碑看得见

万科,全球住宅开发商,31年专注品质住宅开发,超过200万家庭的居住选择,万科物业1,连续10年被评为“中国百强物业服务名”,其强大的物业开发和运营能力,正持续为每一个业主带来高品质居住、高物业水准的生活所需,选择一个好品牌就是公寓物业品质的保障。

西城央·边·公园畔·名校旁
5888元/㎡起40-76㎡装修小户,火热抢购中
准现房,首批9月拎包入住
成功转介可享2000元奖励(以等额本元卡结算)
地址:五华区·昌源中路与科医路交汇处
抢购热线:0871-68571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