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昆明市住建局再控工地扬尘工地PM10超标 必须2小时内湿化处理

云南信息报  2015-08-01 08:04

[摘要] 施工扬尘让昆明(楼盘)市民吃了不少苦头,这个问题如何解决?昨日,昆明市住建局举行建设工程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工地观摩会,部分建筑施工企业,招标代理机构到现场“取经”。

施工扬尘让昆明(楼盘)市民吃了不少苦头,这个问题如何解决?昨日,昆明市住建局举行建设工程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工地观摩会,部分建筑施工企业,招标代理机构到现场“取经”。

根据7月30日印发的《昆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昆明市建设工地扬尘治理工作的通知》,建设工地施工过程中,要做到“六个”,即施工现场100%标准化围蔽、工地沙土100%覆盖、工地路面100%硬化、拆除工程100%洒水压尘、出工地车辆100%冲洗干净、施工现场长期裸土100%覆盖或绿化。

按照昆明市住建局的要求,工程开工前,施工单位必须制定扬尘超标应急处置预案;工程实施过程中,施工现场的PM10测量结果大值超过60微克/立方米时,必须组织有关人员,2内对所有可能扬尘的地带进行依次全面湿化处理。同时,上报区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区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接到报告后,应及时派监督人员到工地现场,协调做好降尘处理,直至PM10测量结果的大值降到60微克/立方米以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