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品牌企业跨界 成“瘾” 品爱上房地产

云南信息报  2015-07-31 09:39

[摘要] 7月初,就在演员陈坤领衔的全新乔治·阿玛尼量身定制(Giorgio Armani Made to Measure)系列广告大片还在预热之际,阿玛尼集团宣布签下了北京 地段朝阳公园南侧的一处豪华住宅项目,预计2017年完工。

7月初,就在演员陈坤领衔的全新乔治·阿玛尼量身定制(GiorgioArmaniMadetoMeasure)系列广告大片还在预热之际,阿玛尼集团宣布签下了北京 地段朝阳公园南侧的一处豪华住宅项目,预计2017年完工。紧接着,7月28日,周大福企业以14.75亿元拿下武汉二七滨江商务区地块,楼面地价3550元/平米。根据规划要求,该地块建筑物主体塔楼要求整体总高度不低于600米,建成后将成为汉口沿江 高楼。

不管是国际 品牌阿玛尼还是珠宝行业的周大福,它们为何均喜欢跨界房地产?网友们是既期待又好奇。当然也有 表示, 品牌跨界到中国房地产市场,一般出于品牌需求和市场需求。

品玩转房地产跨界也要华丽丽

实际上 品牌跨界房地产项目早就不是什么新鲜事了,这其中,尤以意大利的 品牌为活跃,SalvatoreFerragamo、Versace、Bulgari等都早早把自己的品牌概念嫁接到酒店和住宅设计中。近几年,欧洲 品牌们开始将自己的设计理念带到中国,如:已经启用的苏州兰博基尼书苑酒店,即将落成的上海和北京宝格丽酒店,以及刚刚公布的Versace成都公寓等。

现在阿玛尼准备在北京朝阳区建成的豪华住宅以及周大福即将在武汉建成的汉口 高楼,再次说明 品进军房地产的决心和它们华丽丽的跨界。

我们就拿7月28日刚刚宣布要进军武汉地产的周大福来举例。事实上,自去年底以来,新 中国地产及周大福企业已悄然启动其在武汉的第三轮大规模 ,未来三年,它在武汉即将 达300亿,为内地 金额高城市。而周大福企业作为新 集团控股公司,亦在广州及天津 兴建了两座“周大福金融 ”,在武汉将建成第三座(46万平米)。此外,周大福企业在国内也涉足多个房地产项目开发,包括今年在武汉汉阳 取得的赫山地块(32万平米)。

强强联手房产项目更具个性、品牌

中国 豪华住宅项目-阿玛尼艺术公寓(ArmaniArtResidence) 成都,预计2016年完工。意大利的 著名高档钟表与珠宝品牌宝格丽也正与中国房地产企业华侨城合作,在上海苏河湾畔开发宝格丽酒店项目。另一意大利 品牌范思哲集团2015年3月也宣布了与门里集团合作开发了中国内地 项目——成都范思哲公寓(VersaceResidences)的计划。

说到这些华丽丽的 品旗下房地产行业,网友们很是期待,并对这类房地产产品 感兴趣。但同时,网友们 好奇,这些 品企业,干嘛不好好的做服装、珠宝、包包,反而跑来“玩”房产

对此,德勤中国华东区消费品行业领导合伙人黄淑雄公开表示,2014年 品牌全球销售下跌,受瞩目的中国市场首次出现负增长,这与全球经济疲软,中国经济增速放缓,国家反腐推进、消费者行为模式变化及电商的冲击关系密切。在此环境下, 品公司通过多元化经营,分散风险,增加收入是明智的选择。而且从市场需求来看,中国的房地产市场从 时代进入白银时代,增长放缓、利润下滑,国际 品牌与品牌房地产商强强联手,能为钢筋水泥的房地产项目增加色彩和独特个性,产生更多的品牌溢价,如此看来,在此背景诞生下的房产项目,可能因为更具品牌性、个性化而产生不同的价值。

推荐阅读:

揭秘昆明房地产圈黑幕 这些坑爹房子千万不能买

云南3.28万套保障房建成后空置时间超过一年

房企砥砺前行呈贡价值裂变 换个角度新城更快

“昆八条”初露端倪 楼市下半年有看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