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开学季 房走俏楼市

长沙晚报  2015-07-29 08:52

[摘要] 高考和中考刚刚过去,9月开学季的脚步也近了,一大批“虎妈猫爸”们为孩子的 问题忙碌起来,时下楼市虽整体平淡,但 房因其稀缺的 资源,依然为热销房源。其中位于望城区的润和·紫郡项目是长郡月亮岛 的 房,开盘仅1.5个小时就热销245套。

高考和中考刚刚过去,9月开学季的脚步也近了,一大批“虎妈猫爸”们为孩子的 问题忙碌起来。连日来,记者实地走访市场发现,时下楼市虽整体平淡,但 房因其稀缺的 资源,依然为热销房源。其中位于望城区的润和·紫郡项目是长郡月亮岛 的 房,开盘仅1.5个就热销245套。 (昆明房天下)

1.5销245套 房(昆明房天下)

7月25日,位于望城区普瑞大道与 大道交会处的润和·紫郡3号栋开盘,近千名客户从各地汇聚而来。“我的小孩过两年就要上 ,每个家长都希望孩子从小就享受 的 ,买了 房就等于吃下了一颗入读名校的定心丸。”认购现场,张女士如是说。(昆明房天下)

润和·紫郡处在望城滨水新城核心区规划区,占地面积195505平方米,建筑面积675981平方米,由湖南 房地产开发商秀龙地产携手澳大利亚柏涛、奥森国际景观公司历时3年规划打造而成,是“润和系”高品质宜居大盘。(昆明房天下)

除了楼盘本身的品质和口碑,更多客户看重的是长郡月亮岛 的 。由望城区与长郡 合作办学的长郡月亮岛 将于今年9月开学,计划招生 10个班,初中10个班。项目自带一个三千平方米的双语幼儿园,而且还可赠送长郡月亮岛 的中 ,十二年的 配套可 优享。(昆明房天下)

名盘+名校逐渐成趋势(昆明房天下)

事实上,润和·紫郡的热销并非孤例。在梅溪湖、洋湖、高铁新城等多个方兴未艾的板块内, 房都是各个新盘能够脱颖而出的重量砝码。但凡楼盘有比较完善的 配套,一定能在人气上拔得头筹。(昆明房天下)

据了解,长沙内六区目前87个项目享有 房,49个项目享有 房。在2015年上半年各楼盘的看房大军里,是否是 房成为客户们关心关注的因素。由于 资源 明显, 房价格始终坚挺,也比同区域其他房源要高更具吸引力。(昆明房天下)

“一部分有实力的开发商在拿地时就在附加条件中注明,楼盘建成后开发商也须负责在旁边为 兴建公立 。这是房地产市场里目前比较常用的模式,在此种情况下,开发商一般会要求 优先保障其楼盘业主子女的 ,也就是大家俗称的"房"。”一位地产业内人士介绍,近年来由政企联合打造的 不断在楼盘社区出现,在一定程度上实现了多方共赢的局面,既让楼盘有了更多的卖点和吸引力,也改善了所在 的 配套,方便了业主子女入读。(昆明房天下)

市 局相关负责人提醒,市民在购房时一定要分清 房和 的区别, 房是只要买了这个房子就一定会享有 ,而 是由 在每学年根据 生源情况而划分出来的,有些房可能上一年有 ,但下一年则会因为 的规划而失去 。(昆明房天下)

标签:开学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