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润 公园业主厨艺大赛 吃喝玩乐嗨爆全场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26 23:42

[摘要] 7月26日下午四点,华润 公园举办的业主厨艺大赛,现场异常火爆,数百位业主参与了活动。民间高手们制作的各色美食香飘四溢,主办方举办的一系列活动更是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参与者吃的过瘾,玩的开心。

7月26日下午四点,华润 公园举办的业主厨艺大赛,现场异常火爆,数百位业主参与了活动。民间高手们制作的各色美食香飘四溢,主办方举办的一系列活动更是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参与者吃的过瘾,玩的开心。

在活动现场享受美食的同时,主办方还举办了有奖知识问答,一些生活中关于食物的小知识问答,答对了有奖品,答错了还能借机学习知识,更有美女主持人让你一饱眼福,可谓一举三得!美味佳肴、有奖问答、美女主持这些都不合你的胃口?别急,还有更实惠的!

凡是到现场的市民,都可以参与幸运 ,电磁炉等精美礼品堆成了小山,就等你把它带回家,现场还派送有机绿色蔬菜。吃好玩好,还可以带东西回家,业主们个个乐开了花。

华润 公园,“ 公园系”作为华润置地旗下住宅标杆产品线之一,历经9城历练,必将以同步国际 园居生活的精工品质,抒写昆明人居传奇。项目坐落于北京路与竹园路交叉口/亚洲大人工瀑布公园 ,轻松坐享12公园环伺的绿色生活。瀑布公园已于2014年6月通水,在项目精心打造的示范区观景台上,300米的绝佳距离,一览无余的视角,让业主在欣赏美景时,不用担心瀑布噪声,成就举步繁华、咫尺自然的公园人生。

项目占据区域美原生坡地,以精湛景观造诣,依天然地势打造多重台地园林,首创昆明樱花河谷,5重园林密植。洞悉远山近景于繁华的难得,通过东高西低的建筑布局,让建筑宛如树木一般错落布局、自然生长。采光、日照、视野均保证佳,让山景园景全方位无遮挡完美呈现在每一户窗前。

华润 公园,户型多样,瞰景高层73-87㎡三房、97-108㎡四房,板式洋房128-138㎡四房,即将震撼上市。一梯两户、两梯两户、两梯六户设计,减少电梯等待时间,控制单层居住人口,舒适度私密感极大提升。

目前,华润 公园给出一系列优惠措施。 大赠送家家有,高赠送约23%,将牺牲购房者权益的高公摊彻底粉碎;此外,高层洋房均享有3%购房优惠。详询华润 公园售楼部,更多优惠等着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