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楼市头条:全城抢投万科 金街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26 14:10

[摘要] 万科 金街,约25-300㎡临街 现铺,带租约销售;【全民转介,重金悬赏】转介即获总房款1%转介奖励。

万科 金街,约25-300㎡临街 现铺,带租约销售;【全民转介,重金悬赏】转介即获总房款1%转介奖励。

在昆明商铺有很多,临街的不临街的,带租约不带租约的,以及 沿线和交通不便的等等……,不过,精明的 客一定不会错过购买万科 金街的佳时机。

抢投万科 金街的五大理由。

一、 的 性和不可复制性。

每一个城市都有自己的商业地标,比如北京的王府井、上海的南京路、深圳的老街、南京的新街口。无论世事如何变迁、商圈如何更替,这里的商铺始终都在乐呵呵地赚钱。即使店铺转手价、租赁价逐年上涨,无数的商家还是打破头皮相争,只为在此拥有一席之地。万科 ,坐拥昆明 地段,兼具城 商业 性、稀缺性及不可复制性,必将成为全城抢投的创富旺铺。

是城市的交通路网,亦是城市的商业脉搏, 的规划方向将决定这个城市的主流消费力去向何处,万科 金街,幸得双线 宠爱,规划的1、4号线,源源不断输送全城消费人潮,坐享财富爆棚。

三、四大商圈、9大高校聚合效应。

成熟商圈互相联动必将产生很强的聚合效应,商家越多、商圈的人气越旺,消费者越爱扎堆去消费。通过这种聚合效应互相推动,使得商圈和商铺越做越旺。建设商圈、翠湖商圈、南屏街商圈、一二一大街商圈,四大商圈簇拥万科 金街,更有9大高校人气环绕,非投不可。

好的商铺不仅仅自己能享受丰厚的租金,还可以像传家宝一样,一代一代的传下去。随着商铺逐渐成熟,租金也会逐年递增。与其留给后辈固定的存款余额,不如留给他们一个取之不尽的 。

不是 商铺都是带租约销售模式,更何况是全城好的地段,临街的铺子,灵活自由的空间。万科 金街,不但大大缩短了 者的时间成本,并且能够快速带来 ,零压力创富,轻松赚大钱。

万科 ·金街,约25-300㎡临街 现铺,带租约销售。

【全民转介,重金悬赏】转介即获总房款1%转介奖励。(以等额本元卡结算)

地址: 路·建设路·双 ·高校经济圈

VIP热线:0871-68882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