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产理想很丰满 选对楼盘现实回报也很赞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24 11:25

[摘要] 随着股市玩过山车大跳水之后,越来越多的人理解到房产对于保值 的重要性。凡是 都存在一定的风险性, 房地产稳赚不赔想必是每一个 人心中的理想,但是如何选择一个好的楼盘来 ,就是现实需要考虑的首要问题。这比如何选择一支好的股票容易得多。

随着股市玩过山车大跳水之后,越来越多的人理解到房产对于保值 的重要性。凡是 都存在一定的风险性, 房地产稳赚不赔想必是每一个 人心中的理想,但是如何选择一个好的楼盘来 ,就是现实需要考虑的首要问题。这比如何选择一支好的股票容易得多。

理想 需谨慎 择优而选是关键

在房地产高速增长的时期,闭着眼睛买商铺都可以赚到钱。现在房地产市场进入了相对成熟而又过剩的时期, 房地产产品,要择优而选,这才是 者应该关注的重点。就目前得市场来看, 商铺和公寓的门槛也比较低,有不少公寓商铺可用返租租金抵充铺款,三五万就可以 一个小铺。当然 产 始终是商铺和公寓 的热土,成熟 形成的消费力和租赁需求让 者赚的盆满钵满。

不愁租、不愁卖是 产 的关键词。而且 商铺的经营方式也比较灵活,可操作的空间也比较大。从 者的角度出发,学生的生意比较好做,即使自己不经营,转让或者出租都能获得很高的。

位于龙泉路 的理想 项目,除了与云南财经大学仅 ,周边还与师范大学文理学院、昆八中等 相。可以说,位于 核心地带的理想 ,自身包含了 商铺、跨界公寓等多种业态,弥补了 租赁和消费购物的巨大需求。且周边学生数量具有一定规模,形成了强劲的消费力和租赁需求。拥有一个 旺铺或公寓,仿佛成了“掘金”的捷径。

人气意味着商气、财气。稳定的客户群体是理想 的巨大保障,整个龙泉路 内,因较为缺乏有系统定位和合理招商计划的商业街区,消费力还未得到完整的释放。理想 的出现无疑给 内注入了新鲜的商业活力,待项目完工营业之时,必将带动 的消费风潮,引爆 的商业 。

除此之外,龙泉路 内小户型产品较为稀缺,远远不能满足区内家长和学生的租房需求,理想 40-46㎡的公寓,契合了 内的租房需求, 公寓可安心当“婆”,在家就能把钱赚。所以说, 房产稳赚不赔的理想一定要有,来理想 ,一不小心就实现了。

当然, 城•理想 近期还有超级大优惠。参与尊园团购,可享受1万抵3万。7%年 !靠财大发大财,10万师生商圈,50万居民时尚消费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