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昆明商业项目新尝试 用户体验多在商业区任性

昆明日报  2015-07-24 10:14

[摘要] 随着人们消费心态的日渐成熟,消费者会更愿意为体验、环境和服务买单。于是,越来越多的商业项目注意到这一趋势,纷纷在商业区规划设计中强调顾客的心理体验及消费过程中的立体感受。

随着人们消费心态的日渐成熟,消费者会更愿意为体验、环境和服务买单。于是,越来越多的商业项目注意到这一趋势,纷纷在商业区规划设计中强调顾客的心理体验及消费过程中的立体感受。或在业态配比上增加休闲、餐饮、娱乐,甚至儿童游乐设施等比重,或在商场空间环境打造上凸显互动性特点,以通过优化“用户体验”,让消费者参与进来,实现对客流的重新集聚。

如今,以顺城购物中心、南亚风情第壹城、昆明万达广场、爱琴海购物公园为代表的“体验式”商业项目,将商业区打造成为具有社交属性的公共空间,这也为昆明商业带来一种新的尝试。

百年顺城情感体验

也许你会认为,顺城是奢品店、化妆柜、手表店、咖啡屋、儿童城、电影院、做慈善、推活动、搞APP。本质上,顺城为客户带来的并不只是一个单纯意义的购物中心,更营造了一种生活方式,它是在经营着一段与用户的情感,用户需求被提到前所未有的位置。顺城是在打造昆明CBD具代表的休闲空间,让消费者的购物体验有质的飞跃,而VIP客户的尊享和体验也让顺城的情感体验有了更大的发展空间。

到爱琴海 免费体验

以公园命名的商业体爱琴海,消费者关注度也越来越高。开业打折是一种常态,而昆明爱琴海购物公园在开业期间给出的优惠幅度,却不再是打折,而是免费体验。真冰滑冰场、4D国际影城、儿童乐园、儿童亲子游乐场、歌友会KTV、星力国际健身中心等主力品牌,以及70余个风味美食品牌,都提供了全免费的体验,消费者凭购物公园派发的体验券,就可免费去体验这些业态。新型商业模式下,爱琴海公园成为具前瞻性的用户体验营销模式。

万达商业 信任体验

万达商业地产是万达集团的支产业之一,也是万达的核心竞争力。与众不同的是,万达是引入商家信用机制来保障会员权益,实现会员的信任体验。只有商家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加强与消费者的互动,快速响应消费者投诉、获得良好的口碑,变得比以往更加重要。所以,万达要想打造线上品牌效应,就要在线下保证商家品质,引入商家信用体验,让会员决定商家是否存留平台,极大的保障会员权益,真正赢得消费者的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