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房产中介业务员月入7万

扬子晚报  2015-07-23 15:44

[摘要] 自今年3月份以来,随着国家几轮利好政策的刺激,南京二手房市场又迎来了久违的春天,并保持了强劲的势头,房产中介业务员的收入也水涨船高。令人惊掉下巴的是,昨日,记者从江苏港厦房地产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5月份,该公司收入高的业务员月薪达到7万。

自今年3月份以来,随着国家几轮利好政策的刺激,南京二手房市场又迎来了久违的春天,并保持了强劲的势头,房产中介业务员的收入也水涨船高。令人惊掉下巴的是,昨日,记者从江苏港厦房地产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5月份,该公司收入高的业务员月薪达到7万。 (昆明房天下)

令人眼红的高薪(昆明房天下)

卖出3套房,月入7万(昆明房天下)

“今年半年,我们公司的利润已超过去年一年的利润,业务员的收入也非常可观。5月份,公司业务员高收入达到7万。”港厦房地产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袁伟向记者透露。在袁总看来,“只有淡季的思维,没有淡季的市场”。即使在去年二手房整体市场萧条,出现大规模房产中介关闭潮的时候,港厦房地产的业绩依然稳定,业务员人均收入依然保持了1万元以上。“在我们公司,年薪二三十万的人占到公司总人数的1/3以上。”港厦房地产销售有限公司袁总很骄傲地抛出一连串骄人的数字。(昆明房天下)

独门秘招(昆明房天下)

买断房源,重新包装(昆明房天下)

袁总透露,业务员薪酬高,跟公司的经营理念有关,江苏港厦集团董事长夏祖寒销售出身,故在薪酬体系的制定以及一线业务员薪资的设定方面,强调销售目标的达成,公司销售提成的设定达30%;另一方面公司无论是在市场的淡旺季,都能保持稳定的业绩,源于公司在把控房源上的丰富经验,以及公司的雄厚实力,一句话,公司有自己的独门秘招。(昆明房天下)

“例如,房主有房子卖出,我们公司会花2000-3000元的代理金买断这套房子2-3个月的代理权。如果房主家遇到困难,房子暂时卖不掉,公司会拿出钱先把房子收购下来。如果房主的房子是毛坯房、没卖相,又不想为装修再投入资金,我们可以帮他重新装修,我们有自己的装修队伍,可以以低成本将房子装修得焕然一新然后再做销售。装修款可以在房价里体现,业主只需要给我们卖房子的。”袁总表示,正是因为公司多元化的经营思维和经营模式,无论房产市场是风雨飘摇还是艳阳高照,江苏港厦房产都能一直保持着旺盛的发展势头!(昆明房天下)

深度转型

试水“互联网金融”

为了响应总理“互联网+”的思维,江苏港厦集团今年进一步顺应大势而转型,成立了南京浚合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业务转向当下势头正猛的“互联网+文化+金融”的业务模式,即邮币电子盘,这种模式可以简单理解为将线下钱币、邮票、字画、磁卡类藏品以证券化挂牌交易模式在文交所交易平台完成交易和买卖,像炒股票一样去炒这些产品。目前,南京浚合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已经是华强文化艺术品交易中心(60099号段)、金陵文化产权交易中心(80009号段)授权的一级经纪服务商和战略合作伙伴。(昆明房天下)

“邮币电子盘是一个新兴的市场,投资前景十分看好,对于投资者来说,可作为投资渠道的另一种选择。当您为错过了房价2000元和股票1000点而叹息的时候,千万不要别再错过当下的邮币电子盘了。”江苏港厦集团夏祖寒董事长表示,投资互联网金融对公司来说,不仅是一次华丽的转身,更是一次成功的转型!(昆明房天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