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户一梯,华润 公园百变洋楼入手正当时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23 10:33

[摘要] 华润 公园, 150强央企品质力作,始终以阔然空间、 的物业服务,实现幸福一步到位。孩子日渐长大,家里的空间越发拥挤?小区物业服务太差,忍无可忍?华润 公园深谙您的需求,精筑142㎡百变洋楼,打造收放自如的动线生活。恰逢洋楼产品 启动,6999的价格足见华润置地的诚心。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住房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很多高层电梯房已不能满足大家的需求,户型不佳的户型也同样不被青睐。华润 公园一直从人居角度考量,产品在地段配套、自然环境、户型、附加值等方面都做到了全面均好,而这次推出的“洋楼”产品不仅在之前高层两梯四户的基础上提升到一户一梯,在景观面、户型考量等方面都做出了完美的升级。

【百变N+1户型,一户一梯尽享舒居生活】

电梯房公摊户型设计一直都饱受诟病,我们深谙你的担忧。百变洋楼里,不仅让电梯外设,还 打造一户一梯专属设计,告别拥挤的电梯,迎接板式住宅带来的舒适与尊贵。一户一梯,不仅是生活品质的提升,还是尊贵感与身份感的认同。不是每个人都能找到心仪的户型,但我们能让你自己创造喜欢的格局。百变洋楼,充分可改造的142㎡,让客厅看起来更大一些,让主卧更舒适一些,或者再多一间房……这一切,我们都能满足,我们为142㎡的空间提供了三种方案,2室、3室、4室,任您选择。

南北通透,公园四季美景收入囊中】

华润 公园,在北部山水新城原本建立的以母亲河盘龙江、四大历史名河金汁河、世博园绿化重要组成部分东大沟三大水系和长虫山为 的“三水一山”城市格局之上,再添一园。不仅10余公园环伺,还有近百亩的绿化公园,精致的台地叠景园林景观,亚洲大人工瀑布都逐一在窗前铺陈。大尺度享受公园生活,就在华润 公园。

华润 公园, 150强央企品质力作,始终以阔然空间、 的物业服务,实现幸福一步到位。孩子日渐长大,家里的空间越发拥挤?小区物业服务太差,忍无可忍?华润 公园深谙您的需求,精筑142㎡百变洋楼,打造收放自如的动线生活。恰逢洋楼产品 启动,6999的价格足见华润置地的诚心。这样一个价格,在北京路买到各方面都令人满意的物业实属难得。

目前,73-87㎡三房,97-108㎡四房板式高层也在持续热销中。142㎡的百变洋楼正式开始 ,性价比如此之高的物业,此时不出手,更待何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