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建筑艺术沙雕展空降昆明

——南美神兽就在领秀·知识城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23 10:22

[摘要] 电视里都在说爸爸去哪,这个暑假可不可以让宝宝做主,问问宝宝想去哪?谁家的孩子不爱玩沙?玩沙就来领秀知识城!

电视里都在说爸爸去哪,这个暑假可不可以让宝宝做主,问问宝宝想去哪?谁家的孩子不爱玩沙?玩沙就来领秀知识城!

2015昆明国际沙雕美食音乐节即将启幕

前几天已有五十多辆大车,气势汹汹地将上千吨沙子倾泻在了领秀知识城的空地上,瞬间造出了一片内陆沙滩。现在沙雕大师们正在风吹日晒雨淋中进行艺术创作,为2015昆明国际沙雕美食音乐节的盛大启幕努力着。

此次领秀知识城举办的“之窗沙雕展”,占地2000平米,将打造二十多座雄伟壮观的 建筑奇观,高作品将达5米之高!在巨型沙雕展旁边,开设儿童玩沙区。心理学家认为,玩沙不仅是游戏,还对孩子的成长有很多好处。沙既是固体,又是流体,它变化无常又易被掌握,它那无穷尽的形态和用之不尽的玩法从本质上满足和发展了儿童内心的需求和操作中的创造性。

除了国际沙雕展外,领秀·知识城还将引进数十家美食让您全家大快朵颐,现场还有乐队表演和啤酒畅饮。萌萌的南美神兽羊驼也要来领秀知识城和您共启这场炫酷的夏日之旅!

三招轻松get免费门票

(1)关注领秀知识城微信公众号(lingxiuzhishicheng),转发领秀知识城的活动信息,即可get一张门票!

(2)届时到活动现场,扫微信二维码即可get 一张门票!

(3)剪下《都市时报》《春城晚报》上本次活动广告的剪角,即可get一张门票!

领秀·知识城,滇中空港大学城 的财富

领秀·知识城正位于嵩明职教基地 地带,周围有15所高校环绕,面向杨林工业区、长水机场 ,幅射昆明及嵩明、曲靖区域,以便捷的轻轨与多条高速路网构建昆明20城市生活圈。

目前,项目的 旺铺正在火热招商中,5年返租+回购,10年,5年仅租金即可回本1/3,70年产权的酒店式公寓,2万首付0月供,即可与温德姆鼎级酒店做20万师生的房东。

拨打0871-67915888 ,携15所高校共赴“钱”程,也可以到北京路与霖雨路交叉口的北市区售楼部咨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